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李杰云主持召开市投资促进委员会今年第三次会议强调
签约项目要逐个跟踪落实
2018-11-30 09:1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11月29日下午,市长李杰云主持召开市投资促进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总结第二次会议以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部署年终冲刺及下一步工作。李杰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优化环境,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建设,促进招商引资质量效益提升。

会上,各县(市、区)各园区重点汇报近期在谈、新签约、新开工项目和竣工投产项目情况,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提出工作意见建议。李杰云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在各县(市、区)各园区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一些成绩,但仍存在大项目少、推进缓慢,以及工作机制不够健全、工作方法不够合理等问题,必须在下一步工作中努力解决。

李杰云强调,全市招商引资要加快项目落地,对签约项目要一个一个落实,完善项目落地机制,各县(市、区)各园区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经常抓,着力推动项目落地建设。要明确主攻方向,集中力量重点攻坚,由遍地开花向重点突破转变,集中力量一个一个项目攻坚,确保取得实效。各园区要明确各自的发展定位,契合梧州产业实际,规划先行、合理开发、分步推进,有序加快园区建设步伐,夯实项目落地基础。要加强部门配合,市投资促进局要发挥牵头作用,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主动担当作为,学习借鉴外地的经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重大项目谈判前要进行预审,达成合作意向后要进行可行性论证和投入产出比例分析,更加关注实体经济发展,选择有实力的企业及项目,切实把前期工作做细做实。要充分利用好商协会渠道,全面掌握招商信息,各县(市、区)各园区要立足自身特色,发挥商协会的桥梁作用,以商招商、精准招商,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副市长黄恩参加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 ...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 ...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 ...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 岑溪市司法局成功化解因水渠不畅 ...
· 长洲区倒水镇创新联调矛盾化解机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