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三小时查获八起酒驾
交警突击夜查严打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18-12-02 09:3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为强化夜间交通违法管控,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近段时间以来,梧州市交警部门持续开展对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从严打击。11月27日晚11时起,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万秀大队在西堤一路设卡开展突击夜查行动,在3个多小时内查获8起酒驾。

当晚,公安交警部门分为中心查车组和拦截组两路人马开展突击夜查。民警刚设好卡点,一辆从河东方向驶来的白色奥迪车形迹可疑,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辆小车在距离设卡点200米外的位置停下,司机企图弃车逃跑,但立即被拦截组民警当场控制。“我们可以私了吗?”驾驶人陈某见逃跑不成,又企图“贿赂”交警逃避检查。严词拒绝了陈某的想法后,交警对陈某进行了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34mg/100ml,陈某属于酒后驾驶。对此,交警依法对陈某处以罚款1000元,扣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并拖移其车辆。陈某承认,当晚其在酒吧饮酒后,抱着交警不会查车的侥幸心理,打算开车回家,结果被交警逮个正着。

凌晨时分,一辆搭载着两名乘客的两轮车行驶至卡点附近。驾驶人看到前方有交警后,企图在转弯处掉头逃跑。见状,拦截组的两名交警立即上前控制车辆,让驾驶人配合接受检查。经对两轮车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5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交警依法对驾驶人处以罚款1000元,并暂扣了涉事的两轮车。据了解,驾驶人是在跟朋友吃夜宵时喝了酒,离席时不仅自己开车,还打算送另外两位朋友回家。

据统计,在此次突击夜查行动中,平均20分钟就抓获一名酒驾者,查获数量比以往明显增多。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万秀大队大队长陈呈分析,很多司机心存侥幸,以为交警只在常规时段查车,到了凌晨就会下班。对此,公安交警部门通过不定期不定点的突击夜查,形成打击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下一步,梧州交警将针对冬季酒驾易发时段,特别是元旦等重要节点,深入开展酒驾醉酒毒驾(3+N)专项整治行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 ...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 ...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 ...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 岑溪市司法局成功化解因水渠不畅 ...
· 长洲区倒水镇创新联调矛盾化解机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