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院线电影《十九岁,一切会更好》在梧州开拍,好多人当了群演:真是新奇又兴奋!

2018-12-03 10:54    梧州零距离   文字:黄丹婷

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东莞市晟景传媒有限公司和梧州市正向新媒体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的青少年禁毒题材院线电影《十九岁,一切会更好》,于11月28日在梧州开机。开机以来,摄制组奔忙在梧州的旺城广场、超市、小区、餐厅和幼儿园等,每天从早上七八时工作到晚上七八时,进行着紧凑的拍摄。今天,让我们一起去拍摄现场围观围观吧,action!

打板,开拍!剧务供图

内心对白:快,跟上演员!剧务供图

原来开车的镜头是这样拍的,难为摄像师了,这姿势凹得那么给力。剧务供图

执行导演认真查看镜头回放。剧务供图

工作认真的团队。剧务供图

打光加鸡腿!剧务供图

现在,来一场吃饭的戏!剧务供图

12月1日这天,摄制组还来到了梧州市第二幼儿园,邀请小朋友和家长、老师们作为群演一起出镜拍摄,小朋友们都超级兴奋呢!早上8时许,摄制组便来到了幼儿园,开始准备拍摄机器、布置灯光。主演和群演也早早就位了,待摄制组布置好场地之后,主演便开始走位试戏。

拍摄现场的情景。剧务供图

布置灯光

经过几次试戏,调整了灯光和镜头之后,终于可以正式开拍了。“安静了!都别说话了!”“开始了!”“辛苦了,咱们再抓紧时间来一次!”正式开拍后,全场工作人员都安静下来,将时间交给了演员们。整个团队为了呈现最佳效果,每个场景都进行了多次重拍,演员们也不断调整状态,各司其职,协作配合,有序拍摄。

戳视频感受一下现场气氛——


拍摄现场

辛苦大家再拍一次,归位!

这几天摄制组奔忙于市区各个地点进行拍摄,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关注呢,你有没有碰上?

设计对白:咦,那边在拍什么?

在超市买面包的市民,围观电影拍摄。

家长们在幼儿园里围观拍摄。

在超市买菜遇上摄制组拍摄的陈阿姨说,突然看到一群人聚集在超市里,她很好奇发生了什么事,问了超市工作人员知道是在拍电影,就围观看看在拍什么、怎么拍。在幼儿园围观拍摄的家长李先生表示,他之前没有见过电影拍摄现场,没有感受过拍摄流程,如今能看到和体验到,感觉很新鲜,尤其是看到孩子还可以参与其中当群演,他觉得十分开心。

这几天没能围观摄制组拍摄的小伙伴们,不要觉得遗憾,团队在梧州的拍摄将持续至12月中旬,摄制组还将前往新兴三路、三龙大道、医院、酒吧、小学等地开展拍摄,大家还有很多机会能偶遇拍摄哦。虽然摄制组目前每天拍摄的时间在10到12小时,但执行导演玛利亚表示,现在的拍摄节奏还不算非常紧凑,随着拍摄不断推进,摄制组会越来越忙了。如果小伙伴们遇上摄制组,围观的同时,可以顺便帮加加油哟!

文字:黄丹婷

图片:黄丹婷(除署名外)

编辑:覃燕霞

编辑:黄东莹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