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倾听青年声音 凝聚青年力量——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召开新一届团委座谈会
2018-12-04 15:55    梧州零距离网   

为了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热情,加快青年员工成长成才,2018年8月21日,梧州分行召开新一届团委座谈会。杨共春行长、黄小平纪委书记、党委办公室吴建军主任及团委委员齐聚一堂,各抒己见。

在黄小平纪委书记的主持下,团干们一一发言,纷纷提出自己对团委建设的想法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团委要通过多种方式充分发挥联系青年员工的桥梁作用,搭建青年员工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

一是了解青年兴趣,丰富文体生活。团委要通过倾听员工心声,根据不同喜好,有针对性地开展线上线下、户内户外相结合的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注重多样性和统一性的结合,尽量使每一次活动都发挥出特色和效果,增强青年员工参与集体活动的意愿,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二是丰富活动形式,以团建促发展。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着团组织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创新作用。今后,团委在组织趣味运动的同时,可以将企业文化和手机银行推广等元素融入活动,达到促进业务发展的目标。

三是形成传统节目,增强企业认同感。长期以来,梧州分行与当地企业、政府组织、兄弟行密切联谊,打造一个拥有中行特色的文艺节目不仅利于展现青年员工才艺风采,更便于随时通过艺术增进该行与各单位的交流。

会上,杨共春行长认真听取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对青年员工和团委工作提出勉励:一是在科技日新月异、社会价值观纷杂多样的今天,当代青年思想巨变,但不变的是青年渴望有一个能帮助成长、展示自我的平台。团委要关心青年生活,鼓励岗位成才,引导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二是青年思想政治工作是一个长期发展的过程,需要不断应对变化的外部环境,紧跟时代步伐;三是青年员工要保持热情活力的特性、纯朴上进的态度,对工作、对生活产生好奇心,增强学习欲望,要正确认识成长与成功的关系,正确处理成绩与绩效的关系,在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发挥青年人朝气蓬勃的优势,传播中行影响力,助力中行建设新时代一流银行。最后,黄小平纪委书记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团干的创新理念,并对团委进一步推进团建工作寄予厚望。

此次座谈会是梧州分行新一届团委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直面党委、畅谈心声的座谈会,体现了分行党委对团委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对团青工作的殷切期望。下一步,梧州分行团委将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创新有序地开展各项活动,提升青年凝聚力,推动共青团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进步。

(梁思淼)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 ...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 ...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 ...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 ...
·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模拟法庭进 ...
· 义警成为守护百姓“奇兵”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