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传达新精神,全速抓突破——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召开全行员工大会
2018-12-04 15:56    梧州零距离网   

为及时传达贯彻总行、区分行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全国大督查和下半年重点工作,8月26日晚,中国银行梧州分行杨共春行长主持召开全行员工大会。

会议分三项内容逐项进行。首先,黄小平纪委书记对总行员工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详细阐述了全行员工工作要实现“四个目标”、做到“六个转变”,坚持“四项原则”、正确处理“六组关系”、突出抓好“八项工作”等内容,将陈四清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到在场每一位员工。随后,闭金源副行长对2018年全国大督查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各单位摸清自家底数、发现问题、深究原因、抓好整改,切实推动各项监管政策落地生效。会议最后,杨共春行长向全行员工传达总行、区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找准坐标点。全行员工要在战略执行过程中进一步熟悉掌握本行各项重要经营指标在梧州辖区同业内、在广西区系统内的排位情况,时刻牢记本行的赶超对象和赶超目标,增强具体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

二是坚定自信,捕捉闪光点。全行在认清与同业、系统标杆行的差距的同时,更要保持战略自信。上半年,我行EVA、非利息净收入等指标发展良好,为我行下半年实现进位赶超提供了强有力的战略支撑;

三是紧贴实际,调动兴奋点。下半年,分行将坚持做好“多挣、多得、多贡献”的业务费用配置导向引导,激发全员活力,进一步推动全行员工通过多做贡献,提高绩效收入,让全行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继续得到质的提升;

四是强化举措,聚焦着力点。下半年,全行重点聚焦打造公司业务振兴2.0版和推动个金发展转型两大重点工程,抢抓发展机遇,夯实发展基础。

本次全行员工大会,内容丰富且重要,达到了扬士气,添勇气,凝人气的预期目的。下半年,梧州分行将以总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为方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在贯彻落实总行发展战略和圆满完成下半年重点工作的道路上笃定前行。

(黄永宁)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 ...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 ...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 ...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 ...
·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模拟法庭进 ...
· 义警成为守护百姓“奇兵”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