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召开中层干部后备人才库座谈会
2018-12-04 17:54    梧州零距离网   

近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组织召开中层干部后备人才库座谈会,标志着该行后备人才库的正式启动。杨共春行长、黄小平纪委书记、人力资源条线负责人以及28名中层干部后备人才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条线负责人对该行后备人才队伍培养管理方案进行解读,宣导分行党委选人、育人、用人、管人“四位一体”有机结合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和人才队伍建设导向。接着,后备人才自由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经验与做法,畅谈心得与感悟,畅想职业生涯规划,并对分行经营管理与业务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杨共春行长在总结讲话中对该行首批中层干部后备人才库的建立历程进行了回顾,宣导了后备人才库“选、培、用”三个环节的标准和原则,并对后备人才提出要求,给予提醒和寄语勉励,要求大家注重“三商”、“四力”的培养,做高站位、广视野、宏思维、大人品的优秀人才。

中行梧州分行把后备人才的选拔和培养作为分行持续发展的百年大计,后续将按照后备人才队伍培养管理方案,确定培养方向,制定培养计划,落实培养措施,全面提高后备人才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为全行队伍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持续发展力量。

(梁晶)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上下齐心建设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 ...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 ...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 ...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 ...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 ...
·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模拟法庭进 ...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