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新兴三路颜值遭“碾压”,网友发问:什么时候修一修?

2018-12-05 17:18    梧州零距离   

日前,新兴三路市劳动保障大厦对出的一段非机动车道,进行了路面开挖和重新铺设,让不少网友看到了希望:难道新兴三路也要进行改造了吗?


修复施工现场。市提质办供图

本网记者从市政部门了解到,此路段开挖并重新铺设并非是新兴三路整体提升工程,而是早前有市民反映此处非机动车道出现了裂缝和下陷,破损不堪。收到市民反映后,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立即出动,在上周末对破损的非机动车道进行了修复。

据市政设施管养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于11月30日下午对破损路面进行了考察,当晚便开始进场,并于12月1日、2日破开受损路面,进行混凝土浇筑等修复施工。

12月3日,破损的非机动车道已修复平整。

12月3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反映破损不堪的非机动车道路段已修复平整,正在养护阶段,有清洁人员在现场打扫路面。据悉,养护期将持续四五天,预计本周五能恢复通行。

不过,这只是新兴三路的一次小修补,不少市民还盼望着新兴三路能来一场大提升。毕竟,梧州市城市基础设施整体提升改造工程(一期)项目自11月初启动以来,新兴三路片区的银湖南路、新湖一路、春湖路等多条市政道路进行了沥青铺设、人行道改造等提升工程,新面貌逐渐显现,颜值提升不少。

相比之下,新兴三路的颜值已经被“碾压”了,部分路面凹凸不平也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了安全隐患。

春湖路铺设了沥青,人行道铺设了新砖,颜值upupup。

银湖南路同样进行了提升,变得越发平整美观。

新湖一路南段的断头路已打通。

相比之下,新兴三路的现状就不甚理想了,有不少道路问题正在等待解决。

新兴三路梅西广场对出十字路口,路面破损和开裂。

新兴三路非机动车道路面破损。

地面标志颜色脱落,极不美观。

而在最近公布的城市基础设施整体提升改造工程二期改造名单里,大家也还没有发现新兴三路的名字,市民不免发出疑问——什么时候轮到新兴三路?

网友评论截图

别急,记者从市提质办了解到,新兴三路目前暂时只是针对路面问题进行小范围的修复和修补,但后续的大提升计划也已经有了,已纳入了明年的整体提升项目里。

图文:黄丹婷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农旅融合助乡村振兴
观夜景 看表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