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提前完成今年计划任务
72个城建项目1~11月完成投资37亿元
2018-12-08 09:4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韦运清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韦运清)12月7日,记者从梧州市“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指挥部办公室获悉,由城市建设组负责统筹推进的72个项目年度计划投资34.88亿元,今年1~11月已完成年度投资37.0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6.27%,提前完成了今年的计划任务。

在统筹推进的72个项目中,住房建设类项目共9项,1~11月完成年度投资20.0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55.10%。水利工程类项目共17项,1~11月完成年度投资2.0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8.88%。包括三龙、高旺、塘源等防洪堤工程。其中,三龙防洪堤按50年一遇防洪标准建设,总长3.817公里,设置泵站1座,排涝闸3座,累计完成16米高程以下护岸3.75公里。

公共服务类项目共14项,1~11月完成年度投资2.6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5.22%。工人医院综合楼项目计划新建一栋框架结构地下3层、地上25层的门诊住院综合楼,现正进行桩基础及地下室挡土墙工程施工工作;梧州市职业教育中心三期项目12、13号学生宿舍楼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苍海小学建设项目1#—6#楼房建工程已全部完成,室外工程道路、球场结构面层已完成。

此外,“断头路”贯通项目一直以来都是市民比较关注的重点项目。据悉,今年梧州市全面启动了11条“断头路”贯通项目,已开工建设6条道路,其余5条拆迁量大的“断头路”正在推进有关前期工作。其中,一代天城与中铁玫瑰湾小区之间道路(10#路-13#路)贯通项目9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快速路(1#路)东段(高速路-舜帝大道)项目11月27日开工建设;红岭18号路至市司法局业务房地块市政支路项目10月26日施工单位进场,目前正在进行污水管管道开挖等工作。

旅游文化类项目共10项,1~11月完成年度投资3.9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2.24%,包括梧州“水漾年华”——苍海现代农业水科技示范园启动区一期、梧州市“三总府”文化旅游博览区、河东骑楼城整修保护、石表山旅游风景区二期等项目。其中,河东骑楼城整修保护工程项目属于中国骑楼城创5A项目之一,1~11月已完成签约1748户;石表山旅游风景区二期旅游项目玻璃桥投入运营,现正组织开展沙滩公园水上乐园的初步规划;梧州市“三总府”文化旅游博览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已报批,计划建设三府一厅、游客中心、演艺区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长洲区倒水镇创新联调矛盾化解机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赛事志愿 ...
· 我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 ...
· 岑溪市司法局积极构建多元化解基 ...
· 环卫部门加强汛期防洪排涝及市容 ...
· 苍梧县旺甫镇大社口至大新路段提 ...
· 苍梧县司法局旺甫司法所创新“四 ...
· 万秀区深入推进校园阅读文化系列 ...
· 万秀区创新“吾爱梧家”工作法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