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方便村民出行农产品外运
藤县象棋镇忠信村新建英雄水库桥

2018-12-10 09:2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彭进龙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彭进龙) 12月6日,在藤县象棋镇忠信村英雄水库桥项目工地,施工人员正在扎桥面钢筋。“在完成桥面钢筋绑扎后,下一步将浇筑桥面。”现场施工负责人谭荣强告诉记者,正在施工建设的横跨英雄水库的新桥,总投资约460多万元,全长260多米,计划2019年12月底竣工完成验收。

据悉,英雄水库桥所在地忠信村是象棋镇的贫困村,英雄水库桥是库区群众通往外村的必经路桥。村民一直使用的旧桥建于上世纪80年代初,随着当地经济发展,往来运送货物的车辆频繁,旧桥已不堪负重,而且旧桥吨位低,限载总重3.5吨,严重制约着库区群众的出行和土特产外运销售。

今年4月份,当地政府部门投资460多万元新建英雄水库桥,对于库区内的神塘、社冲、茶山岗等三个自然村的2000多名村民来说,不管是赶集、上学,还是外运农产品都将更为方便,同时也将加快忠信村脱贫摘帽的步伐。

编辑:王子雪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