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免费培训授课  普及网球运动
梧州市体育局组织开展青少年网球公益训练营

2018-12-10 09:37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林雅洁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林雅洁) 连日来的阴雨寒冷天气,让外出活动的市民少了,但梧州市网球中心却十分热闹。12月8日,2018年梧州市青少年网球公益训练营在该中心开营教学,50多名市内的青少年在训练营学习网球理论知识,训练基础技巧。

      12月9日,在梧州市网球中心,几名小朋友在教练指导下训练。 西江都市报记者 杨扬 摄

据悉,参营的青少年都来自市内各学校及网球俱乐部,年纪最小的学员仅4岁。训练营中,学员们穿着整套运动装,一边聚精会神地聆听教练讲课,一边拿起球拍有模有样地挥拍练习,不少在旁围观的家长都纷纷用手机拍照记录孩子认真学习的样子。

据了解,本次公益训练营由梧州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馆、市网球协会、梧州市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协办,授课教练为网球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授课内容为网球理论知识、入门基础及技能训练。

学员廖程浩今年7岁,她的母亲黄女士表示,自己的孩子平时热爱体育运动,当她得知本次训练营的消息后,就立即为孩子报名。黄女士说:“希望市内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孩子接触并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体育项目,提高身体素质。”

本次训练营的授课教练毛傲敏表示,即使是身材较小的幼童也可以训练网球,4岁是孩子开始网球专业化训练的最佳年龄。

编辑:王子雪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