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标本兼治守护蓝天碧水净土
环保部门学习贯彻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
2018-12-13 09:1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郑钰榆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郑钰榆)12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的隆重举行,在全市环保系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深刻把握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为建设壮美广西提供优质的生态环境保障。

市环保局总工程师梁励表示,大会提到了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环境治理,严格环境保护执法,使八桂大地青山常在、清水长流、空气常新。这为我们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壮美广西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环保系统提出了行动指南。“要走一条美丽与发展共赢、人与自然共生的绿色发展之路,必须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梁励说。

近年来,我市一以贯之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严密防控生态环境风险,环境应急安全形势保持总体稳定,环境质量持续良好。市环境监察支队副支队长余小坚说,作为基层环保工作者,我们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持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重点围绕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改、产业园区环保问题整改等开展专项执法检查,严守底线,坚持依法、规范、高效执法,用实际行动为打造美丽梧州添砖加瓦。

在观看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后,市环保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刻理解环境保护、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的丰富内涵和新要求,在新时代梧州精神的引领下,扎实做好依法行政、监察执法、应急处置、环保宣传等工作,让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我们不仅要树立起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更要在环保工作中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出力。”市环保局法宣科科长邵力中说。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狮寨镇举行第三届青梅文化 ...
· 梧州市强化机动车排放检验行业秩 ...
· 万秀区全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 苍梧县召开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 ...
· 长洲区大塘街道推进党建引领基层 ...
· 藤县太平镇多举措提升基层治理效 ...
· 为选手助跑为消费助力 本地餐饮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各项筹备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设6处氛 ...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