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阴雨结束 气温回升
昼夜温差逐渐加大

2018-12-13 11:38   记者 肖旻泰 通讯员 孙小龙   记者 肖旻泰 通讯员 孙小龙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肖旻泰 通讯员 孙小龙)12月6日至今,受强冷空气影响,梧州各地持续出现阴冷有雨天气,最低气温降至4℃~6℃。12月12日,梧州市气象台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综合分析,预计未来5天梧州将由阴雨天气转为多云天气。雨水渐渐减少,气温也将逐步回升,午间时段最高气温有望回升到15℃左右,但昼夜温差却逐渐加大。

12月12日早上阴雨绵绵,新兴二路小学学生打着伞上学。 记者 杨扬 摄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本次寒潮影响范围较大,持续多日的低温天气让全国大部分地区的人们提前感受了一把“三九”天的寒冷,各地气温出现了10℃以上的降幅,广西部分地区甚至出现了超过20℃的剧烈降温。据中国天气网广西站消息,截至12日11时,全区大部分地区气温仍在10℃以下,但从13日起,广西的天气将逐渐走出寒潮周,迎来回暖周。预计未来3天至5天内,随着阴雨天气结束,气温将陆续回归正常,寒意渐退。

梧州市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虽然未来几天气温有望回升,但短时间内梧州气温仍然低迷,天气寒冷依旧,防寒保暖工作不能松懈,出行记得备好雨具。

梧州市气象台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2月13日,全市阴天,局部有小雨,气温北部地区4℃~8℃,南部地区6℃~12℃,偏北风1~2级。

12月14日,全市多云,气温北部地区6℃~12℃,南部地区8℃~15℃,偏北风1~2级。

12月15日,全市多云,气温北部地区7℃~15℃,南部地区9℃~18℃,偏北风1~2级。

12月16日至17日,全市多云到晴,气温继续回升,昼夜温差加大。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