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亲切关怀深情祝福激励奋进
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在我市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2018-12-14 08:4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新华社记者 谭谟晓 梧州日报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新华社记者 谭谟晓 梧州日报记者 梁萍)12月13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尤权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深情祝福,在我市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尤权一行来到大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察医生诊室和接种大厅,并与医护人员和就医群众亲切交流。他指出,要推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医护人才队伍,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

在多民族聚居的万秀区桂北社区,尤权考察了办事大厅,询问了基层党建、民族工作情况。他希望社区创新治理方式方法,把民族工作融入社区工作,增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尤权看望慰问了社区居民李满志一家,鼓励他勤劳致富,让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12月13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尤权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深情祝福,在梧州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这是尤权在万秀区桂北社区考察。 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随后,尤权来到中恒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药物研发和品牌建设等情况,希望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努力生产出更多科技含量高、临床效果好、价格实惠的产品,为建设健康中国多作贡献。

尤权会见了我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并出席我市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他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各族干部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梧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陪同看望慰问并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市委书记全桂寿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族人民艰苦创业、接续奋斗,开拓奋进、埋头苦干,富民兴梧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安居乐业,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桂寿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一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努力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的新时代梧州精神,砥砺前行、发愤图强,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而不懈努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杰云主持座谈会。蒋海东、李晓龙、吴浩岭、黄振饶、黎永益、文建中、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马辉等市四家班子领导,梧州学院党委书记唐平秋,我市老干部、老同志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三位各族各界群众代表作了发言。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 ...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 ...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 ...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 ...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 ...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 ...
· 梧州市深入推进“吾爱梧家”社区 ...
· 梧州市扎实落实商品包装限制新规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