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
抓住攻坚主线加油再加油
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推进有关工作
2018-12-14 09:0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2月13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苍梧县脱贫摘帽进行初审,部署迎接自治区市县扶贫成效考核“四合一”实地核验工作。市委书记全桂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李杰云主持会议。

全桂寿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迎检工作,确保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抓紧整改薄弱环节,把各项脱贫攻坚工作做得让人放心,做到每分必争,并且努力争取多加分。务必把“四合一”核验迎检工作做好、做周全,县(市、区)要扛起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对照要求逐一分解落实,党政领导要亲自抓,积极主动做好配合,规范准备好迎检材料。务必做到总结与谋划并重,有理有据做好总结提炼,做好新一年工作谋划。务必强化看齐意识,领会吃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系列重要论述,把稳定脱贫作为主题主线,既要盯紧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又要巩固提升工作成效,把提高脱贫攻坚质量作为重要任务,把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作为重要工作。

全桂寿强调,核验和迎检是对工作的检验、考验,只有老老实实把工作做好做到位,才能顺利通过核验。“四合一”核验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内容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的新时代梧州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大家共同努力,加油再加油,坚决打赢、打好全市脱贫攻坚战,交出一份合格、满意的脱贫攻坚答卷。

李杰云在会上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压紧主体责任,按要求抓好“四合一”核验迎检工作,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务求工作作风更严更实更细。要紧盯脱贫摘帽目标,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把方案、工作进一步细化,确保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政策落实,顺利通过“四合一”核验,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摘帽任务。要及时整改核验中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各项目标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在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市扶贫办通报了苍梧县脱贫摘帽和我市迎接“四合一”实地核验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迎检情况。

市领导蒋海东、吴浩岭、黄振饶、黎永益、张惠强、叶剑强、姜云飞、黄恩、苏颖、徐文伟参加了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狮寨镇举行第三届青梅文化 ...
· 梧州市强化机动车排放检验行业秩 ...
· 万秀区全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 苍梧县召开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 ...
· 长洲区大塘街道推进党建引领基层 ...
· 藤县太平镇多举措提升基层治理效 ...
· 为选手助跑为消费助力 本地餐饮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各项筹备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设6处氛 ...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