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
暖流入心化作加快发展动力
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到中恒集团看望慰问企业员工
2018-12-14 09:2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殷切关怀沁润心田,鼓励砥砺前行。12月13日上午,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尤权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来到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亲切看望企业生产和管理人员。企业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建设壮美广西、建设美丽梧州的新动力,努力在发展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装扮一下的中恒集团厂区,彩旗飘扬、鲜花盛放,在新建成投用的无菌制剂车间大楼前,用汉壮两种文字书写的“衷心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巨幅标语在鲜花簇拥间格外醒目。上午9时20分许,中央代表团三分团一行抵达厂区,现场响起了经久热烈的掌声。代表团成员走进车间,参观智能化冻干粉针生产线运行,对企业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高规模化、清洁化生产水平,实现现代中药制剂智能化生产的做法给予肯定。

中央代表团鼓励的话语和殷切的期望,似春风拂面,如暖流入心,极大振奋了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奋发向上的精气神。“中恒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广西的龙头企业之一,这次中央代表团带着党中央和习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及殷殷嘱托来到我们公司,表达了对中恒集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盼。”广西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中恒集团董事长郭敏说,“中恒集团作为广西的医药龙头企业,我们一定会乘着中央代表团到企业慰问的东风,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好、更快、更强,为全国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中央代表团的到来,处处涌动着温情暖流,激励企业上下策马扬鞭、加快生产。“我们真诚欢迎中央代表团到来,企业上下为之欢欣鼓舞。中央代表团的关怀和鼓励,对促进中恒集团发展起着非常大的推动作用。”中恒集团副总裁廖智。据其介绍,新建成的无菌制剂车间在产能、质量控制等方面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这将为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提升产品和品牌知名度,服务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中央代表团专门看望了一线生产工人,向大家传递党中央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能和中央代表团领导握手,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智能化冻干粉针车间主任杨子盛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他介绍,智能化冻干粉针生产线的成功试产,实现物料从进厂到使用、产品从生产到进出仓全程跟踪监控,“绿色、环保、智能发展理念贯穿项目的设计、建设、应用全过程,这也是中恒集团发展壮大的有力见证”。从事包装工作逾三十年的老员工梁芳,受到中央代表团的亲切慰问,她充满感激地说:“感谢党中央给制药企业发展的好政策和对我们产业工人的关怀厚爱,我将继续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为企业发展和梧州建设做出新贡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上下齐心建设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 ...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 ...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 ...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 ...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 ...
·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模拟法庭进 ...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