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
牢记嘱托把服务做细做实
大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深切感受党中央关怀
2018-12-14 09:2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12月13日,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中央代表团三分团来到长洲区大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基层医护工作者,传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深感鼓舞,表示要用爱心细心耐心做细做实基层卫生服务工作,为建设健康中国作出新贡献。

当天,市区气温偏低,大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暖意融融。“中心环境宽敞舒适”“卫生服务有特色有亮点”“医护人员精神面貌很好”……中央代表团成员的一句句肯定、一声声赞扬,提升了中心成员的职业荣誉感。大家说,代表团的到来,体现了党中央高度重视建立完善基层卫生服务体系,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基层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代表团的肯定也是鞭策,鼓励我们沉下心扎根一线,为打通基层卫生服务“最后一公里”献计出力。

在儿童保健室,预防接种护士刘叶杏一边轻声安抚孩子,一边娴熟地为孩子打针。随着城市人口西移,中心的儿童预防接种工作量逐年增长,日均接种幼儿约200人。刘叶杏认为,预防接种工作虽然繁琐、细小,但也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关键一环。她说,不忘党的要求和嘱托,就要把工作做好,把健康惠民政策真正落实到基层。

近年来,大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出“互联网+家庭医生”、孕产妇课堂、在线复诊等服务措施,让群众享受到更便捷全面高效的基层医疗服务。尽管服务措施一再创新升级,中心员工始终以人民满意为导向,严格遵守“适合患者”诊疗原则。代表团肯定了中心一系列服务措施机制,这让中心医护人员很受鼓舞。中心全科医生黄玉梅说,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指导患者选择适合的检查、药物,用实实在在的服务赢得群众的信任和尊重,不负党中央的关心关爱。中心副主任方惠也说,我们会牢记党中央的嘱托,根据群众卫生保健需求,多与上级医疗机构沟通,增加贴近居民需求的新服务、新项目,把社区卫生服务做得更细更实。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狮寨镇举行第三届青梅文化 ...
· 梧州市强化机动车排放检验行业秩 ...
· 万秀区全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 苍梧县召开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 ...
· 长洲区大塘街道推进党建引领基层 ...
· 藤县太平镇多举措提升基层治理效 ...
· 为选手助跑为消费助力 本地餐饮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各项筹备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设6处氛 ...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