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青春正能量校园零艾滋
全区中职校“防艾之星”选拔梧州赛区决赛
2018-12-14 09:5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晓雯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晓雯)12月13日,2018年广西中等职业学校“防艾之星”选拔赛梧州赛区活动在梧州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全区“防艾之星”选拔赛以“青春正能量校园零艾滋”为主题,旨在让广大中职学生了解预防艾滋病知识,构筑一道“青春防艾”坚固城墙。

梧州赛区活动由自治区卫健委、教育厅主办,自治区疾控中心和市卫计委、教育局、职教中心协办。经过此前初赛等选拔,当天我市六家中职院校的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防艾知识竞答、才艺表演等环节,专家评委评出梧州赛区第一名为岑溪市中等专业学校,该校将代表梧州赛区参加本月28日在南宁举行的全区中职学校“防艾之星”十强总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共在全区100多所中职学校进行海选,通过以防艾为主题的才艺表演,结合防艾知识问答、防艾视频主题宣传等多种形式,推动全区中职学生积极参与防艾主题宣传活动。大赛期间,各参与学校还将举行“防艾之星”荧光夜跑活动,在校园张贴防艾宣传海报,广泛宣传防治艾滋病的知识。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狮寨镇举行第三届青梅文化 ...
· 梧州市强化机动车排放检验行业秩 ...
· 万秀区全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 苍梧县召开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 ...
· 长洲区大塘街道推进党建引领基层 ...
· 藤县太平镇多举措提升基层治理效 ...
· 为选手助跑为消费助力 本地餐饮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各项筹备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设6处氛 ...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