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小货车非法运输液化石油气
长洲交警及时截获消除安全隐患
2018-12-14 10:4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钟嘉宁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钟嘉宁)12月7日下午,长洲交警大队在两广市场查处了一辆非法运输液化石油气的轻型货运车辆。该辆无安全设施无运输资质的货车载有91瓶液化石油气,长洲交警几经寻找将其截获,目前91瓶液化石油气已被长洲交警安全转移、妥善保管。

据了解,当天17时许,长洲交警接报,在两广市场有一辆非法运输液化石油气的轻型货运车辆出没,存在安全隐患。接报后,长洲交警立即赶赴现场,根据线索对货车进行搜寻。17时15分左右,执勤民警终于发现了该辆轻型货运车辆。

执勤民警介绍称,该辆轻型货运车辆外表普通,车厢外部还印刷着“水产”字样,可是,一打开车厢门,里面竟摆放着许多液化石油气瓶。此外,执勤民警还在车辆副驾驶座上发现了2瓶液化石油气。

经过大致清点,这辆轻型货车载了91瓶液化石油气,其中有71瓶已经装满了液化石油气。这样无安全设施、无运输资质的货运车辆装载着液化石油气在闹市中行驶,无疑是一个危险的“移动炸弹”。查获涉事车辆后,长洲交警联系上专业清障车辆对液化石油气进行转运。经过近3个小时的清理,91瓶液化石油气终于被安全转运、保管,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得到了及时消除。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长洲区倒水镇创新联调矛盾化解机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赛事志愿 ...
· 我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 ...
· 岑溪市司法局积极构建多元化解基 ...
· 环卫部门加强汛期防洪排涝及市容 ...
· 苍梧县旺甫镇大社口至大新路段提 ...
· 苍梧县司法局旺甫司法所创新“四 ...
· 万秀区深入推进校园阅读文化系列 ...
· 万秀区创新“吾爱梧家”工作法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