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谋求新机遇 扩大影响力
梧州市举行六堡茶行销全球国际营销论坛
2018-12-16 09:2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飞飞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飞飞)12月15日,由梧州市商务局、梧州市茶产业发展办公室、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及马来西亚南洋印记茶文化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梧州六堡茶行销全球国际营销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该论坛邀请了天津、云南,以及澳大利亚、英国、荷兰、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内外的茶界专家、学者、茶企代表、资深茶人等汇聚一堂,围绕如何抓住“一带一路”新机遇,借助“茶船古道”自身优势,做大六堡茶产业规模、做优六堡茶产品质量、扩大六堡茶消费,推动六堡茶产业转型发展等话题进行交流,探索“一带一路”背景下六堡茶行销全球的新机遇,解读六堡茶产业未来营销发展之道。

论坛上,澳大利亚茶叶协会主席夏瑞尔·约翰斯通、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党委副书记何青元、马来西亚普洱茶业商会副会长王连益分别就“茶船古道”如何与世界接轨、如何吸引更多年轻人喜欢上六堡茶、六堡茶海外营销之道等议题进行探讨。梧州市茶企代表也就六堡茶的工艺特色、如何提升茶叶的品质等内容进行解读,展示梧州六堡茶文化魅力。

据了解,近年来市商务局、市茶产业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百亿元茶产业战略目标,扎实推进产业规划实施、龙头企业建设、品牌营销推广等各项工作,通过政府部门主导采取一系列的宣传营销手段,提振了各地六堡茶经销商做大、做强六堡茶的信心。据不完全统计,“茶船古道·新丝路六堡茶行销全球”活动启动以来,梧州市茶企借助该活动,销售六堡茶1.5亿多元,意向签约合同及各类订单2.7亿元。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 ...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 ...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 ...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 ...
·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模拟法庭进 ...
· 义警成为守护百姓“奇兵”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