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居民占用公共通道堆放物品
东山社区:反复劝导相关人员整改未见效

2018-12-17 11:0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东山冲路段进行道路改造后,方便了居民出行,令人拍手称赞。但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发帖反映,该道路改造工程刚完工,就有人占用东山冲市场旁一个室内停车场对出空地,架设帐篷停放车辆并堆放物品。

12月12日,在太和路27号人行通道,占道设置的帐篷内停放着几辆两轮车。记者 吴艳虹 摄

网友“htyg”在帖子中反映,该停车场位于太和路27号地层,经营者在停车场外的空地上架设了几个帐篷,凡停放在帐篷及其周边范围的车辆均要交停车费,其中一个帐篷更用作快递堆放及收发。经营者声称占用场地得到东山社区和东山冲市场管理方允许。该网友表示,希望有关部门明确该场地用途。

12月12日,记者来到太和路27号东山冲市场旁地层走访。该停车场是一个面积约60平方米的室内停车场,约能停放30辆两轮车,停车场前的空地是两排居民楼的公共通道,宽约5米。停车场门前及周边设置了四个帐篷,其中两个帐篷内停放着四辆电动车,一个帐篷内晾挂着衣服,停车场对面的帐篷内摆放着四个大塑料箱、一张旧椅子及桌子。

“公共通道硬化之前,道路破损,极少有人走进来,我就架设了这些帐篷,方便自己晾晒衣物等。今年8月道路硬化后,我没有拆除帐篷。”停车场经营者何女士说,室内停车场实行收费停车,而公共通道帐篷内停放的两轮车属于周边居民所有,她不收取停车费用,也不负责看管这些车辆。之前,她的一个亲戚曾在帐篷内堆放并收发快递,但近几个月没有再使用了。

记者留意到,该公共通道内除了停放有两轮车外,还有不少汽车停在道路两侧。东山社区主任邵女士受访时表示,停车场经营者占用公共通道摆放帐篷、塑料箱等情况属实,社区方面并没有允许其占道行为,社区工作人员曾反复对经营者进行劝导,希望其自行整改。12月6日,东山社区工作人员再次劝导何女士把帐篷等物品收起来,但何女士拒不配合。至于停车场外停放的车辆是否收费,则未有居民向社区居委会反映。对于何女士占道堆放物品的行为,社区方面已多次向城管部门反映,城管执法人员也曾到场劝导。

据了解,公共通道内乱停车是东山社的一个“老大难”问题,太和路有几个两轮车停车场,但没有一个汽车停车场。东山社区方面曾多次张贴告示禁止乱停车,也向交警部门反映了相关情况,但问题至今仍存在。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