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今晨,红岭片区部分小区突遭停电,什么情况?

2018-12-18 20:00    梧州零距离   文字:罗卡妮

今天(12月18日),住在红岭片区部分小区的小伙伴们毫无防备地遭遇了停电,一些小区业主群更是炸开了锅。

据零妹多方采访了解到,红岭一号、精通盛世花园、红安小区等住宅区,今日不同时段相继遭遇停电,给居民生活造成一定影响。

红岭一号小区的住户小许表示,今天早上七点多,她起床刷牙的时候,发现家里突然停电了,直到八点钟出门时仍然没有来电,才发现是整个小区都停电了,导致住在十三楼的她要从楼梯步行下楼,感觉好酸爽。

而位于三龙大道的精通盛世花园住户陈小姐也表示,今天小区也遭遇了停电,“早上八点多,在车库取车时突然整个车库都停电了,后来,我才知道是整个小区都停电了”。

“事先没有收到任何停电通知,今早7点30分左右家里突然停电,我整个人都懵圈了,不能烧水,不能洗热水,不能搭电梯,连停车场都是黑漆漆的。”红岭路附近的红安小区住户小石说,幸好停电时间是白天,希望以后停电能提前通知住户。

那么,这些小区停电是否是计划之内的呢?

昨天(12月17日),供电部门发出停电通知称,长洲供电分局于12月18日计划停电,停电时间为07:30至19:30,停电区域为第一污水处理厂、新兴村八队、白垢村、龙新十一队、龙新十队、永骏置业一带。

零妹从市供电部门了解到,今天早上七点多,供电部门通过仪器检测到,红岭片区有用户遭遇停电,随后,供电部门马上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巡线。经过检查发现,位于市体育馆附近一处用户地下电缆线路出现故障,引发变电站跳闸,致使其他用户遭遇停电。

随后,工作人员马上对故障点进行隔离抢修,并逐段恢复供电,于上午9点半左右,全线恢复正常供电。


文字:罗卡妮

图片:来自网络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