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发扬好经验 鼓劲促提升
市委市政府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工作总结会
2018-12-19 08:4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2月1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工作总结会。市委书记全桂寿在会上讲话。市长李杰云主持会议。

全桂寿指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在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和支持指导下,我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协调,不折不扣抓好筹备工作,抓细工作要求、抓好氛围营造、抓实惠民措施、抓牢安全稳定、抓紧责任落实,使全市各项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中央代表团的充分肯定,向中央、自治区和全市各族各界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全桂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与庆祝活动筹备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诚挚问候,感谢大家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

全桂寿强调,总结是为了更好提炼和提升,巩固发扬好经验、好做法,借鉴和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此次庆祝活动筹备工作的分析总结,正视存在问题,将好经验、好做法发扬光大。一是要坚持高水平办文办会办事。要向自治区对标看齐,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争创一流。二是要坚持高水平推进城市建设管理。通过这次大庆氛围的打造,我市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得到较大提升,群众看到了变化、感受到了获得感,今后要坚持不懈抓下去,一件件事情做成做实并巩固好,推动城市建设提质不断取得新实效。三是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和干劲。要把筹备庆祝活动的热情转化为做好今后工作的动力,以“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为新的追求,善始善终把今年的工作做好,并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李杰云要求,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中央代表团的关怀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把在庆祝活动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把在庆祝活动中展现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推动我市改革发展的有力举措,共同努力谱写新时代梧州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市委副书记蒋海东总结汇报了我市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工作。庆祝活动筹备各专项组、各相关单位分别发言,汇报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不足、总结经验。

市领导吴浩岭、黄振饶、文建中、张惠强、姜云飞、匡伯彪参加了总结会。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 ...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 ...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 ...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 ...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 ...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 ...
· 梧州市深入推进“吾爱梧家”社区 ...
· 梧州市扎实落实商品包装限制新规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