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务实干事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市委市政府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08:4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2月1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市联合办公大楼设立会场,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实况转播。

市领导全桂寿、李杰云、谢凌云、蒋海东、吴浩岭、黄振饶、文建中、张惠强、马辉、李桂珍、徐远洲、苏建中、程权、姜云飞、黄恩、苏颖、邱锡荣、匡伯彪、徐文伟、关远芳、黄荣森、何深,以及在市联合办公大楼办公的各单位在职干部收看了大会实况转播。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市四家班子领导和市联合办公大楼内各单位的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李鸿荣 摄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大会还表彰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为获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颁奖。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各部门、各单位的领导干部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坚持推进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发展和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身为80后的市安监局办公室副主任张宇深切感受着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巨大发展变化,十分感慨。梧州市六堡茶研究院院长马士成说,近年来六堡茶产业就享受了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发展迅猛,品牌价值跃升。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监督管理科科长刘岩印象最深的是习近平总书记说“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这鼓舞着他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作为,务实干事,为我市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收看大会实况的领导干部们表示,当前我市正按照自治区党委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实施“三年一工程”活动,围绕重点难点领域开展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在这样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我们带来了更加坚定而强大的精神鼓舞和力量源泉。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大力践行“海纳百川、力争上游”的新时代梧州精神,汇聚智慧力量,勇于攻坚克难,努力跨越赶超,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奋力谱写新时代梧州发展新篇章。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 ...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 ...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 ...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 ...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 ...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 ...
· 梧州市深入推进“吾爱梧家”社区 ...
· 梧州市扎实落实商品包装限制新规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