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河东这个地方规划建设两栋高层住宅,作为拆迁安置小区,规划方案正在公示

2018-12-19 16:53    梧州零距离   

近日,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了一则关于《梧州市云盖路、石鼓冲拆迁安置小区Ⅰ期建筑工程9#、10#楼》的规划方案公示。

据公示,安置小区位于我市冰石路的南侧,四恩寺东侧,白云路西侧,石鼓路北侧,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总建筑面积24104.51平方米。

公示截图

其中,在居住用地方面,小区内分别规划建设9号楼、10号楼两栋高层住宅,两者地上最大层数为18层,地下最大层数为1层,规划建筑高度均为57.80米。其中,9号楼建筑面积为8272.82平方米,10号楼建筑面积为8126.50平方米。规划总户数176户。

在商业用地方面,安置小区分别规划9-1号楼和10-1号楼为商业建筑,建筑面积分别为4298.55平方米和522.63平方米。

另据公示显示,该安置小区内还分别规划了公厕、停车位等配套设施。其中,设置机动车停车位63个,包括7个地上停车位与56个地下停车位;设置自行车停车位740个,均为地上停车位。

目前,《梧州市云盖路、石鼓冲拆迁安置小区Ⅰ期建筑工程9#、10#楼》的规划方案正在进行公示,若相关利益关系人对该规划有异议或意见,可于2019年1月3日前将书面材料送交市住建委。

整理:王子雪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