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市召开四家班子领导联席会议暨务虚会
2018-12-23 08:4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2月21日晚,市委、市政府在藤县召开市四家班子领导联席会议暨务虚会。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重视存在问题,高度负责、高质量推动工作落实,并下工夫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市委书记全桂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李杰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分别汇报了“三年一工程”活动挂点事项和联系县(市、区)、园区工作推进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分别汇报“三年一工程”活动挂点事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全桂寿对市四家班子领导及各级各部门推进“三年一工程”活动挂点事项和各县(市、区)、园区有关工作的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随着工作的深入开展,市四家班子对各挂点事项和联系工作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所下的工夫越来越大,分析研究问题越来越透彻,能够经常深入到基层、企业、项目一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促使项目建设和有关工作加快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全桂寿强调,要重视存在的问题。当前部分职能部门仍存在勇于担当不够、畏难情绪多、执行力不够等问题,影响到问题的整改、工作的突破和项目的推进,必须予以足够重视,加以改正。要高度负责、高质量推动工作落实。2018年很快就要结束了,各级各部门要对今年的工作进行盘点,对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和原因等做到心中有数。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听从市四家班子领导指挥,切实担起责任,牵头单位要抓统筹,做到一抓到底,配合单位及时沟通,形成合力,一件件事情地去做,一项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领导要当好表率,以上率下,带动本部门本单位干部队伍真抓实干,并引导群众一同参与,凝聚起加快发展的强大力量。

全桂寿要求,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对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结合自治区党委对我市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针对我市发展实际,践行新时代梧州精神,下工夫谋划好明年工作。要综合考虑“十三五”目标完成情况,充分认识我市发展潜力,找准新增长点,强化项目支撑,做到目标项目化、任务项目化,让每个项目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更加清楚明了,确保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李杰云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宽视野,开拓思维,向发达地区学习,创新方式方法,在开放发展上迈出更大的步伐。要用更大力度认真谋划项目,目前我市重大项目仍然偏少,外部形势却愈加复杂,我市要保持更大发展,就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围绕国内市场这一重点目标,发挥投资关键作用,针对工业、农业、市政基础设施等短板,思考和谋划项目,提前做好前期工作。要把提高项目落地的要素保障水平摆在更加重要位置,积极盘活土地存量并谋划土地增量;统筹做好规划工作以更好适应发展需求;多渠道筹措资金;引进高端人才,加强人力资源管理,解决企业用工问题。要坚定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坚持工业优化存量、做大增量“两轮驱动”,加快县域经济和园区发展,注重招商引资,算好长远账。要学好用好政策,力争上级支持。要下更大力气转变工作作风,更加务实、主动、高效推动工作,为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四家班子领导谢凌云、吴浩岭、黄振饶、黎永益、文建中、黄中贤、张惠强、徐远洲、苏建中、程权、叶剑强、姜云飞、黄恩、苏颖、邱锡荣、匡伯彪、徐文伟、关远芳、何深、蓝明月参加会议。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梧硕公路建设用地获批
· 藤县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
· “广西三月三·法治在长洲”民族 ...
· 梧州市城市管理系统大力开展志愿 ...
· 万秀区组织开展防溺水相关安全知 ...
· 梧州市高三学子全力以赴备考
· 梧州六堡茶斗茶大赛第四场预选赛 ...
· 藤县做优“一村一辅警”等工作机 ...
· 蒙山县连续四年实现耕地“净流入 ...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