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西江四桥进入B匝道施工,这条路已经全封闭啦

2018-12-25 19:26    梧州发布   

眼下干旱少雨的冬季,正是施工的好季节。作为重点项目的西江四桥,也正在抓紧施工。据悉,从11月底开始,西江四桥已经进入B匝道的施工。

据悉,西江四桥北岸引桥与A、B匝道设计位于工厂一路一带。其中,A匝道连接主桥和西堤三路丽港华府路口,B匝道连接主桥和工厂一路。目前,引桥匝道工程施工已持续一段时间。

西江四桥A匝道。

12月19日,在工厂一路河西综合市场前,记者看到西江四桥B匝道施工场地已经围起了大面积的围挡,范围从工厂一路路口至地中海小区路口,该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多名施工人员正在工地内焊接钢筋笼。

12月19日,在西江四桥B匝道,施工人员正在焊接钢筋笼。西江都市报记者吴艳虹摄

记者从西江四桥项目部了解到,11月底起,继管线移改完工后,B匝道开始施工,0号墩在较早之前已经完工,当前进行的是1~4号墩桩基的施工。其中1~3号墩有2根桩,4号墩有4根,每根桩长约40米。

西江四桥B匝道示意图。(蓝色线段为B匝道)

目前B匝道1号墩桩基完工,2号墩完成了1根桩,3号墩正在进行桩基施工,由于施工工序特殊,桩基施工需先钻孔、清孔,然后放下钢筋笼,浇筑混凝土后最后再整理场地。“混凝土的浇筑需要约5个小时,中间不能暂停,钻孔后至混凝土浇筑的时间间隔也不能太长,否则可能出现断桩、坍塌的现象,因此有时会彻夜施工。”项目部技术员李平说。

李平表示,项目部已于11月23日向梧州市环境保护局申请夜间施工许可并获得行政审批局批审,施工时间为11月25日至12月11日,近期已暂停夜间施工。项目部下一步将继续补办夜间施工许可证明,计划元旦前可完成桩基施工,夜间施工即可停止。

编辑:王子雪

来源:梧州发布编辑部 据西江都市报整理

编辑:钟笑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