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文明交通行动在梧州 >>正文
     
元旦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
梧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发布相关交通提示
2018-12-28 15:5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吴健锦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吴健锦)昨日,梧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发布元旦假期交通提示。据预测,元旦假期短途出行的人员及车辆集中,梧州市的主要干道、高速公路、旅游景区及周边道路的交通流量将有所增加。预计高速公路出行高峰为2018年12月29日下午及12月30日,返程高峰为2019年1月1日上午。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为元旦假期。元旦假期,高速公路不免通行费。交警部门预计,经苍郁高速梧州桂东收费站进出广东、广西的车辆增多,请驾驶员合理选择出行时间或绕行321国道。

目前,市区及周边道路有多个路段进行施工,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要规划好驾车路线。

其中,云龙大桥进行加固维修施工,需要占用桥面机动车道进行半封闭施工作业,施工时间为2018年12月18日6时至2019年1月13日24时。桥梁半封闭期间,过往车辆可按现场指示引导,单幅双向安全通过该桥。依据梧州市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工程毕村分离式立交桥建设要求,广昆高速K201+500—K202+500段(即苍郁高速部分路段)下行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道路执行交通管制措施,2018年10月8日至2019年1月21日,实行广州至梧州段下行封闭,上行双向通行。

另外,交警部门对事故多发路段进行了“划重点”提示。G80线广昆高速291KM-297KM路段和S42梧封高速0KM-5KM路段,由于多弯多坡、车流量较大等原因,在23时至次日凌晨6时容易引发事故;而岑罗高速S50线0KM-23KM,因返程入粤车流量剧增,容易出现大量车辆排长队的现象,在排队过程中车辆穿插容易引发刮碰事故。

元旦假期,万秀区国泰广场、旺城广场和太阳广场,以及长洲区梅西广场、沃尔玛广场等商圈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较大,请自驾车市民有序停车。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 ...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 ...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 ...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 ...
·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模拟法庭进 ...
· 义警成为守护百姓“奇兵”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