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玫瑰湖公园环湖绿道新年换新装了,约跑步吗?

2019-01-02 19:55    梧州零距离   文字:黄丹婷

这两天,大家都在朋友圈忙着辞旧迎新吧?在众多微信中,零妹留意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信息(内心OS:又有新闻线索了!),圈内的跑步达人晒出了玫瑰湖公园的新环湖绿道,并为完善的观光步行和健身缓跑基础设施点赞。

正所谓新年新气象,快来一起看看玫瑰湖公园在2019年有什么新面貌吧。

玫瑰湖公园内新建的环湖绿道。

此前,据市发改委公布的《梧州市玫瑰湖公园绿道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玫瑰湖公园绿道改造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环湖绿道提升改造、配套设施提升、环湖夜景灯具提升等,并配套建设给排水、配电、照明、道路硬化、坐凳、标识配套设施等工程,项目总投资估算1460.5万元。

环湖绿道大部分已建好,一些市民在绿道悠闲散步。

路边新安装的路灯。

路边新增了供市民游客休息的座椅。

一些环湖路段仍在施工。

今天,零妹在玫瑰湖公园看到,约4公里长的环湖绿道大部分已完工,“红+黑”的环湖道路与岸边色彩斑斓的绿植相互衬托,使园内的色彩越发丰富活泼,景致更加迷人。除此之外,园内沿着环湖路新安装了很多风格优雅、带有玫瑰花花纹的路灯,道路边也新增了不少座椅,园内的配套服务设施更齐全。

对于玫瑰湖公园这些新变化,前往公园游玩的市民一致叫好。在公园散步的李先生说,经过环湖绿道提升改造,公园的环境越来越好,基础设施也更完善,既适合休闲观光,也适合健步走、跑步等运动,是红岭新区一带居民进行休闲游乐和运动的好去处。


文字:黄丹婷

编辑: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