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日化路将围蔽施工一年,振兴小学师生改从学校后门进出

2019-01-03 20:20    梧州零距离   

日前,梧州西江四桥1标段工程项目经理部、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梧州日报》联合发布的一则《施工公告》称,该单位将于2019年1月6日至12月25日,对日化路至新兴一路交叉口处进行分段封闭围蔽施工。

施工公告截图

今天(1月3日)中午,零妹来到日化路与新兴一路交叉口处,发现此时日化路仍正常通行,周边未开始围蔽。由于正值振兴小学中午放学时分,驾小车或两轮车途经日化路到振兴小学门口接孩子放学的家长络绎不绝。

零妹了解到,由于日化路同时是蓝天港湾、港丰花园、电信小区等小区居民出行的主要道路之一,因此,日化路的人流量和车流量都比较大。

日化路

那么,日化路与新兴一路交界口处道路封闭围蔽施工后,振兴小学的学生家长以及附近小区居民的出行问题,又将如何解决呢?

今日,零妹来到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相关情况。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西江四桥将开展引道挡土墙的施工,为确保施工及市民群众出行安全,故采取封路围蔽施工措施。

据介绍,由于考虑到日化路附近小学以及住宅小区分布较为密集,道路通行需求较大,为尽量减少对市民群众出行的影响,施工方将进行分阶段围蔽施工。

第一阶段,施工方会将日化路分段围蔽,分成两段错开的长约50多米、宽约12米的施工区域,在这两段施工区域周边,将预留出人行道和消防通道,供车辆及行人通行。

第一阶段围蔽施工示意图,红线为围蔽施工时可通行道路。

待第一阶段完工后,第二阶段将采取同样的措施,两段错开的施工区域将调整到另外的位置,同时也在施工区域周边留出人行道及消防通道。

第二阶段围蔽施工示意图,红线为围蔽施工时可通行道路。

据该负责人表示,施工期间,施工方会为西江四桥引道附近的小区预留出入通道,而振兴小学的出行问题,经施工方与校方沟通协商后,该校学生将从学校后门进出。


图文:罗卡妮

编辑: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