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给予激励,更给予信心
——2019年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现场记
2019-01-04 09:2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日报记者 梁萍

1月3日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100位民营企业家出席,并在参会席最前面的中间区域就座,其中2018年纳税前30名企业还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通报表扬。这成为今年我市经济工作会议的一大亮点和特色。

会议一开始,市委书记全桂寿就隆重介绍了与会的企业家们,并向纳税大户表示感谢和敬意。他鲜明表明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态度,希望企业家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1+12’政策文件,年内实现审批时限压缩一半。”“要聚焦企业关注的‘痛点’,找准政策落地的‘堵点’,主动送政策上门。”“要制定简明易行好操作的实施方案,更加有效减轻企业税费负担。”在随后的讲话中,全桂寿和市长李杰云分别用了较长的篇幅,明确我市支持、扶持、服务企业的多个方面政策措施,强调要把发展壮大民营经济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这给企业家们吃了“定心丸”。参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从中央到地方党委、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爱和大力支持,在倍感荣幸和温暖的同时,也受到极大鼓舞和激励,增强了新一年克服困难、加快发展的信心。梧州永达特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坤表示,市委、市政府扶持民营企业的政策措施很实在,特别是对企业绿色环保和智能化发展的支持很给力。“我们公司坚决响应号召,投资5亿元新上了一批智能化的生产设备,预计今年底就可以竣工投产。”他说。

“作为获得通报表彰的纳税大户,很光荣,听了市委、市政府支持民营企业的举措,很受鼓舞,我们会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再创佳绩。”广西新舵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根铨说。今年该公司将发挥技术中心作用,提前谋划对环保设施进行再次升级改造,推动产品创新和节能环保再上新台阶。

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周亚仙作为企业家代表在会议上发言。她说,民营企业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以及金融机构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帮助。在形势复杂严峻的发展大背景下,最重要的是信心。新的一年该公司将坚定信心,坚持技术创新,延伸产业链,继续发展壮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 ...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 ...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 ...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 ...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 ...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 ...
· 梧州市深入推进“吾爱梧家”社区 ...
· 梧州市扎实落实商品包装限制新规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