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你的城市你做主!2019年城市提质十大项目,等你来投票!

2019-01-08 19:41     梧州零距离   黄祎婧

说时迟那时快,2019年已经过去7天啦!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你抓紧实施了没有?

这里有一项工作,就等你投票决定要怎么做了!

2019年梧州市“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十大民生项目候选项目出炉,快来投票!

为了回应市民关切,激发全民参与城市建设管理的热情,2018年12月12日,“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指挥部办公室发起了“2019年城市提质,我做主!”活动,面向全市公开征集2019年梧州市“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十大建议和十大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踊跃支持。

活动开展以来,梧州零距离公众号、梧州啄木鸟公众号、相关新闻评论区及指定邮箱收集到各类投稿200多条,经主办方初筛,现选出市民群众反映强烈的30个项目,作为2019年梧州市“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十大民生项目候选项。

接下来,市民网友可以对这30个候选项进行投票,票数最高的前10个项目,将作为梧州市“城市建设提质年”项目,在2019年重点推进,其他入围项目视情况分步分期实施。

所以——

你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有可能决定了哪一个项目将更快得到实施,不要犹豫啦!

投票时间只有一个星期,赶快呼朋唤友动起手指来!

投票时间:2019年1月8日0时起至1月14日24时

投票规则:活动期间,每天每个微信账号可投15票,禁止网络刷票。

点击下方图片,进入“2019年梧州市城市提质年活动十大民生项目”投票页面,查看详细候选项目,并进行投票!

整理:黄祎婧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