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警马”快要开赛啦,报名确认、交通管制、车辆停放……你要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9-01-09 19:18     梧州零距离   

“扫黑除恶·提振警威”2019广西梧州警察半程马拉松邀请赛,还有几天就要正式开赛啦!参赛选手如何确认报名、如何领物、需要准备什么证件?比赛期间道路交通管制,车辆如何绕行、如何停车?

快往下看,你需要知道的都在这里!

报名确认

凡成功报名参加本次马拉松比赛的选手,可进入“中体体育”,输入报名证件号,查询参赛号码和下载报名确认函。

↓↓报名确认函长这样↓↓

领物须知

参赛物资将于1月11日上午9:00起,在梧州市体育中心综合馆2楼正式发放。

领物时间

2019年1月11日:9:00--18:00

2019年1月12日:9:00--21:00

领物地点

梧州市体育中心综合馆2楼

领物所需凭证

参赛选手须携以下材料,本人亲自前往领物现场领取参赛物品,不允许代领。

(1)报名时使用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港澳通行证/台胞证/护照)

(2)选手本人的报名确认函

现场不设打印机,请选手提前准备好纸质材料;

选手须确定身份证件和文件资料真实有效;

对于未按上述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物品。

领取物品


领物流程

(不允许代领)

①准备纸质版的报名确认函及身份证原件;

②到指定的窗口领取号码布、别针、计时芯片、参赛服、参赛指南、参赛包及其他物品(迷你没有计时芯片);

③半程马拉松、十公里组选手前往芯片测试区测试芯片是否正常

注:参赛物资一经领取,不予退换。

温馨提醒

(1)参赛物品仅限报名选手本人领取,不可他人代领。未在以上规定时间内领取的参赛物品,组委会将不予补发、保存以及寄送参赛物品。

(2)领取高峰集中在1月12日,为避免选手不必要的排队等待,请尽量于11日到现场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交通接驳

为方便参赛选手参赛,组委会特意设置免费交通接驳服务,请选手根据接驳信息,凭借报名确认函或号码布作为乘车凭证,接驳点有指示标识和赛事志愿者作指引,遇到问题请询问志愿者或现场负责人。

赛前免费接驳(1月12日):


赛中、赛后免费接驳(1月13日):


没有报名参加本次马拉松比赛的市民网友,以下事项要注意哦!

交通管制及绕行

2019年广西梧州警察半程马拉松邀请将于1月13日(星期天)在梧州市举行。比赛期间将对城区部分道路分时、分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一、交通管制内容

(一)三龙大道(龙鱼雕塑至职业学院路段)、三龙东一路(中恒体育馆至政务中心路段)、红岭17号路、红岭3号路,6:00-12:00实行双向全封闭交通管制。

(二)西堤路(西江汊河桥底至鸳江大桥)7:00-12:00实行双向全封闭交通管制。

(三)西江路(鸳江大桥至云龙大桥北岸桥头)7:30-12:00实行双向全封闭交通管制。

(四)奥奇丽路8:00-12:00实行双向全封闭交通管制。

(五)公园一路、公园二路、环山西路及进出苍海公园的各路段,6:00-10:00实行双向全封闭交通管制。

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管制区域交通流量变化情况,灵活调整交通管制措施和管制时间。

二、赛道路线

(一)半程马拉松:梧州公安局(起点)→三龙东一路→红岭17号路→红岭3号路→西堤三路→西堤二路→西堤一路→鸳江大桥→西江二路→西江三路(折返)→西江二路→鸳江大桥→西堤一路→西堤二路→西堤三路→奥奇丽路(折返)→西堤三路→红岭3号路→红岭17号路→三龙东一路→梧州公安局(终点),全程约21.0975公里。

(二)1/4马拉松:环苍海湖一圈,全程约10公里。

(三)迷你马拉松:梧州公安局(起点)→三龙东一路→三龙大道→彰泰玫瑰园南门→绕湖一圈→玫瑰园正门(终点),全程约5公里。

★沿线企事业单位、市民如需在比赛期间使用机动车的,可于1月13日交通临时管制前,将车辆临时停放在交通管制区域外的指定停车位。赛事结束、交通恢复正常后,请及时移走车辆。

三、绕行方案

(一)东出口方向车辆往龙圩区、梧州南站方向请走云龙大桥,往市区请走东环路;

(二)河东片区车辆往市政广场方向请走桂江一桥、新兴路;

(三)红岭片区车辆往河东片区请走新兴路、桂江一桥;

(四)龙圩区车辆往红岭片区请走西江三桥、龙腾路,往市政广场方向请走西江大桥、新兴路。

四、停车集结方案

(一)河东片区车辆往中恒体育场方向请走新兴路,龙腾路进入三龙东一路到东风本田汽车泰丰源特约销售服务店对面入口进入中恒体育馆内停车;

(二)苍海区停车位置:车辆绕行到公园一路,直行通往园区到停车场位置进入停车场停车;

(三)参加半程马拉松、迷你跑、十公里的参赛选手,市政广场设有接驳车辆,请参赛选手绿色出行。

半程马拉松、迷你跑的停车点设在中恒体育馆↓↓↓

十公里跑的停车点设在公园一路苍海管理委员会广场↓↓↓

来源:广西梧州交警、第一赛道

整理:郑玉华

编辑:钟笑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