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踏梯山垃圾堆积无人清理?
兴龙办事处:因环卫三轮车损坏,导致垃圾清运工作曾停滞一段时间

2019-01-10 16:5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见习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姚蓝婷)近日,有市民在“梧州啄木鸟”微信公众平台反映,西环路踏梯山二级生活垃圾堆积成山,无人清理,已经严重影响周边的卫生环境,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1月8日,踏梯山二级道路一侧堆放了大量生活垃圾。姚蓝婷 摄 

1月8日上午11时,记者在西环路踏梯山二级走访时看到,居民出入通道、绿化带堆放着各种废弃物和生活垃圾,堆放的垃圾占据了道路的一半。一些居民楼前放置的小型垃圾筐也装满垃圾,部分居民的生活垃圾只能堆放在垃圾筐旁,由于垃圾堆积时间较长,垃圾散发出阵阵异味。

“以前每天都有环卫工人来清理运输垃圾,但是近几日都没有看到环卫工人的身影。”居住在踏梯山二级9号的住户黎先生说。

“不仅是踏梯山二级的生活垃圾无人清理,踏梯山上住户的垃圾也得不到清理。”居住在踏梯山的黄先生表示,每个人走过这个地方只能捂着鼻子向前走,这里住户多,产生的生活垃圾也多,生活垃圾日积月累不清理,占据越来越多的路面,阻碍住户通行。

随后,记者与负责踏梯山垃圾清运工作的环卫工人黄女士取得联系。“看到踏梯山那么多生活垃圾没有清运,我也很着急。清运工作停滞的原因是我的环卫三轮车坏了送去修理,又暂时借不到其他的环卫三轮车。”黄女士说。

当天,记者从长洲区环境卫生管理站了解到,踏梯山的环境卫生由兴龙办事处负责。针对上述情况,兴龙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刘先生表示,按比例分配,踏梯山范围内安排有一名环卫工人负责垃圾清运工作,环卫工人配置有环卫三轮车,每天及时把居民的生活垃圾运输处理。近几日,该环卫工人因为环卫三轮车损坏,导致垃圾清运工作停滞。目前,车辆已修理完毕,将会及时把踏梯山垃圾点积存的生活垃圾清理完毕,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1月9日下午,记者再次到踏梯山走访看到,踏梯山的生活垃圾大部分已清理,但居民楼前仍堆积有部分生活垃圾。对此,环卫工人黄女士表示,清运工作已恢复正常,由于此前生活垃圾堆积时间较长,难以在短时内全部清运,目前已加快清运生活垃圾的进度。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