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树标杆激励建功立业
我市开展优秀企业家优秀产业工匠评选
2019-01-11 09:5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实习生 谭思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实习生 谭思妍)1月10日,梧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开展2018年度优秀企业家、优秀产业工匠评选活动,并介绍了评选活动的有关情况。

据了解,开展评选活动是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树立起我市企业家和产业工匠的标杆,鼓励更多企业家和产业工人为梧州经济发展建功立业的重要举措。我市从2018年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工业振兴年活动,并配套出台了工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从企业技术改造、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支持工业发展,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是评选奖励优秀企业家和优秀产业工匠。该项评选每两年进行一次,对获评的优秀企业家、优秀产业工匠每人分别奖励10万元、5万元。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优秀企业家、优秀产业工匠各10名。其中,评选优秀企业家,将从企业的运营情况、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建立情况、企业的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市场创新、产品创新、工艺创新、融合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家具有的良好的公众形象,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等方面来进行评价;优秀产业工匠则面向某一产业、行业中的技术领军人物、中高层技术人员,在提升企业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品牌创新的产业核心竞争力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人,更注重的是科研创新发展能力,原则上在不同的行业中只评选1名产业工匠。

据介绍,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共有300多家,截至目前,梧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已完成对30余家工业企业的企业家和产业工人的报名资格审查工作,本月即可完成评选工作,表彰奖励将在今年3月进行。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 ...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 ...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 ...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 ...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 ...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 ...
· 梧州市深入推进“吾爱梧家”社区 ...
· 梧州市扎实落实商品包装限制新规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