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东融”进行时 招商在行动】
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李杰云率队到湖北襄阳考察对接项目
2019-01-14 09:35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1月12日至13日,市长李杰云率队赴湖北省襄阳市,就做大做强梧州有关项目等事宜,与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对接。

李杰云分别考察了骆驼集团襄阳蓄电池有限公司、戴瑞米克(襄阳)电池隔膜有限公司、骆驼集团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骆驼集团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走车间、听介绍,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在坚持做大主业同时,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布局新能源产业,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做法给予肯定。

李杰云还与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本等高层举行座谈,对此次考察感受到企业发展的勃勃生机和强大后劲表示赞赏。李杰云指出,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公司铅酸蓄电池技改搬迁项目是梧州市重点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希望集团在做好一期生产经营同时,紧盯市场动向、继续加大投入,尽早谋划和启动二期建设,力促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要围绕再生资源循环利用,实施好废旧蓄电池回收项目,积极打造绿色工厂,延伸再生资源产业链,实现绿色生产和环境保护双赢,提升生产能力和发展效益。梧州市政府及各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帮助集团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希望骆驼集团抓住良好发展势头,提前谋划下一步发展工作,继续深化与梧州各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刘国本说,发展循环经济是骆驼集团的优势所在,集团将密切与梧州的合作,加快推动相关项目建设或投产。他表示,华南蓄电池公司将坚持“两条腿”走路,一方面加快二期年产250万千伏安时全循环新结构免维护蓄电池项目建设,另一方面推动年处理15万吨废旧电池回收项目投产,构建蓄电池生产、销售、回收循环产业链,力争今年产值比去年翻番,助推梧州循环经济发展。

据悉,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先进电池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回收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该公司的免维护及新能源铅酸蓄电池技改搬迁项目一期已投产,一期、二期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形成年产600万千伏安时铅酸蓄电池的能力。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 ...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 ...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 ...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 ...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 ...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 ...
· 梧州市深入推进“吾爱梧家”社区 ...
· 梧州市扎实落实商品包装限制新规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