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居民楼下成了流动摊贩摆卖点
万秀区城市管理局:将针对该现象尽快开展整治执法

2019-01-17 15:53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反映,自怡景市场设置农民直销区以来,蝶山一路光学里1-14号居民楼周边就成了流动摊贩的摆卖场所,导致居民楼周边环境卫生脏乱差,噪声嘈杂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市民希望这种情况能够得到及时整治,还周边居民一个清静干净的环境。

1月16日上午,记者到蝶山一路光学里1-14号居民楼周边了解情况,只见居民楼周边人头攒动,喧嚣嘈杂,买卖两旺。1-14号居民楼周边道路上摆满了销售各种农产品、菜蔬的流动摊档,有的摊档甚至摆在居民楼单元楼大门前,影响居民出入。

1月16日,蝶山一路光学里1-14号居民楼下流动摊贩占道摆卖。 记者 纪荣兰 摄

“这里曾是居民区的一条道路,自从去年10月份怡景市场在居民楼不远处设置农民直销点之后,流动小贩就从直销点转到居民楼这边摆卖,把整个居民楼围得水泄不通。”光学里6号居民楼的吕老伯表示,小贩只在上午时段摆卖,摆卖过后留下一地垃圾和污水杂物,居民对此意见很大。

“每天凌晨四五点就有人来这里占位置了,然后陆陆续续有说话声、鸡叫声、车辆卸货声,楼上居民都被吵醒了。”居住在光学里10号居民楼的王女士希望执法部门能及时整治这一现象。

在现场,穿着“城市管理义工”红色马甲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职责是维持现场秩序,不让流动摊贩摆卖到居民楼单元楼下,堵塞交通,影响居民出入。

对此,枣冲社区及富民街道办事处方面均表示,这一个月以来陆续有十多名居民前来反映情况,寻求解决办法。社区及街道办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了解情况,向万秀区城市管理局提交书面报告,目前尚未有下文,问题依然存在。

当天,万秀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李先生表示,已经接到相关情况报告,将尽快对这一带开展整治执法,对乱摆卖的商贩进行劝导,恢复直销区秩序。接下来也会联合辖区街道、社区,以及周边居民楼的居民代表商议讨论解决办法。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