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市河东支行举行重装营业揭牌仪式
2019-01-23 16:44       梧州分行 黄永宁

1月23日上午,中国银行梧州市河东支行隆重举行重装营业揭牌仪式,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该行行领导以及应邀贵宾客户参加了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智能化+人工个性化”服务体验,深入践行中国银行新发展战略,河东支行于去年11月开始了为期两个多月的重新装修改造。重装改造后的河东支行外部品牌形象明显提升,内部环境焕然一新。支行营业大厅内设置为咨询引导区,自助交易区,智能柜台区,营销服务区,封闭式柜台服务区、开放式柜台服务区,中高端客户服务区,辅助功能区八大服务功能区域。其中,设置在大厅显著位置的智能柜台服务区集成了查询、发卡以及多种非现金交易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智能化和自动化优质服务,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广西三月三期间梧州市消费市场活 ...
· 长洲区举办“潮起三月三 长洲好 ...
· 广西三月三期间万秀区游客33. ...
· 梧州市多举措确保旅客出行平安顺 ...
· 万秀区城市管理监督局依法查处餐 ...
· 梧州市大力推广“油茶+六堡茶” ...
· 岑溪市领导调研乡风文明建设工作
· 万秀供电分局有序开展变压器增容 ...
· 梧州市人社部门为农民工维权提供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