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春节还能愉快买买买吗?@梧州人,快递公司营运时间记好

2019-01-25 18:44     梧州零距离   邓超妍

每到春节,买买买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全国各地的土特产、新的衣服鞋袜统统要加入购物车!

可是近日却听闻梧州的快递公司即将“休假”不再派件,看着满满的“待收货”,零妹慌了……

这是真的吗?

24日,零妹分别联系了顺丰、EMS、韵达、圆通、申通、中通等快递公司的梧州网点,核实了这些公司春节放假时间、是否涨价等相关问题。

申通快递


日前,申通快递官方网站公布了申通快递2019年春节运营公告。公告称,腊月三十零点申通快递全网将正式开启“春节运营模式”,运营时间为:2019年2月4日-2019年2月10日。

随后,零妹从申通快递长洲区网点获悉,1月22日起,已停止揽收寄往北京、黑龙江、河南等较远省市的快递,春节期间申通快递将正常派件,但是不保证运送时效,寄件将增加春节服务费。

韵达


零妹致电韵达长洲区网点了解到,目前该网点暂未收到具体放假通知及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

圆通速递


圆通速递官方客服回复零妹:圆通全年无休,但具体的寄递时间需要联系所属网点咨询。

零妹从圆通速递河西分公司了解到,目前只揽收江浙泸粤寄件,寄往西南、中部、东北的快递已停止揽收。近日将尽快将网点内的快递派送至收件人手中,1月30日起将停止派件。

中通快递


中通快递官方客服回复零妹,中通快递全年无休,春节期间具体安排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网点。

中通快递长洲网点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没有收到具体放假通知。

百世汇通


百世汇通全国客服回复:春节期间百世快递会停运。

而百世汇通长洲网点工作人员则表示,明天(1月25日)起将不再收件,会尽快将网点内的快递派送完毕,从1月30日开始休假,预计2月11日恢复揽收和派件。

天天快递


零妹从天天快递新兴营业厅获悉,该网点从1月26日起将停止揽收,2月3日至10日停止派件。

顺丰速运


顺丰速运官方网站客服回复零妹,顺丰速递公司全年无休,但不同城市的营业时间会有差异。

而顺丰速运灏景玥城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则表示,1月30日至2月10日休假,但春节期间顺丰各网点会有工作人员值班,正常揽收,但派件速度会较慢。春节期间使用手写快递单寄件将加收10元/件,使用电子单则不另加收。

EMS


零妹致电中国邮政客服获悉,春节期间EMS正常揽收。

EMS新兴网点工作人员透露,春节期间揽收派件正常,但寄件往新疆、宁夏、黑龙江等较远的省市,则会加收不同的服务费,寄往北上广等城市则不作加收。

下面是各大快递的官方客服电话~

有需要的小伙伴收好哦!

顺丰速运:95338

EMS邮政特快:11183

圆通快递:95554

申通快递:95543

中通速递:95311

韵达快递:95546

百世汇通:95320

天天快递:400-188-8888

德邦快递:95353

文字:邓超妍

图片:除署名外,来源网络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