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用心服务 传递温暖
“党员示范当先锋,志愿服务在行动”集中为民服务活动昨日开展
2019-01-28 09:1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为提升基层组织力,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积极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7日,梧州市分别在鸳江丽港广场、新兴二路大塘市场至清华苑路段、市政广场、龙圩区世纪广场,以摆摊设点形式,开展“党员示范当先锋,志愿服务在行动”为主题的2019年春节党员志愿者集中为民服务活动。市直机关部门、各城区及中直、区直驻梧单位的近2000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为群众提供形式多样的服务。

1月27日,党员志愿者教市民群众制作小手工。

当日,梧州市分别在鸳江丽港广场、新兴二路大塘市场至清华苑路段、市政广场、龙圩区世纪广场,以摆摊设点形式,开展“党员示范当先锋,志愿服务在行动”为主题的2019年春节党员志愿者集中为民服务活动。市直机关部门、各城区及中直、区直驻梧单位的近2000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为群众提供形式多样的服务。梁燕如 摄

当天上午,在新兴二路大塘市场至清华苑路段,各单位的党员志愿者纷纷发挥业务特点、个人所长,为过往群众提供暖心服务。梧州日报社党员志愿者服务点前,多名党员志愿者向群众派发当天的报纸,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党员志愿者为群众义务维修小家电;长洲区的党员志愿者通过“关注享服务智慧联万家”主题活动,鼓励市民群众关注智慧社区服务平台,现场演示运用平台的各项服务功能……

而现场最热闹的当属各个挥毫泼墨书写春联的服务摊点,不少群众聚集在摊点前排队等候。“听说这次的志愿服务有写春联的服务,我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让党员志愿者们给写了一副春联。”拿着刚刚写好的春联,市民陈女士喜滋滋地说道。“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赠送手写春联,更能寄予我们对市民的美好祝福。”梧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的党员志愿者廖冰说,多年来他坚持为群众书写春联,借着此次的集中为民服务活动,他也希望通过赠送手写春联,让更多的群众关注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

与此同时,由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的“清洁乡村”党员清扫街道路面活动也在开展。“此前,龙圩区举办‘志愿服务共建和谐——梧州市龙圩区志愿服务储蓄银行启动仪式’,鼓励党员和广大群众,以志愿服务换积分的形式,积极参加到志愿服务当中。”龙圩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柳宣介绍,龙圩区除了组织党员志愿者及部分群众志愿者参加清洁活动外,还向广大群众宣传“志愿服务储蓄银行”的志愿服务形式,并招募了约200人的群众志愿者,进一步壮大了志愿服务队伍。

当天,在党员志愿者们的努力下,约1万名市民群众享受到了各式各样的服务。真诚服务的身影在梧州街头各处传递着温暖,展示了党员为民服务风采,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长洲区倒水镇创新联调矛盾化解机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赛事志愿 ...
· 我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 ...
· 岑溪市司法局积极构建多元化解基 ...
· 环卫部门加强汛期防洪排涝及市容 ...
· 苍梧县旺甫镇大社口至大新路段提 ...
· 苍梧县司法局旺甫司法所创新“四 ...
· 万秀区深入推进校园阅读文化系列 ...
· 万秀区创新“吾爱梧家”工作法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