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春运以来,我市已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十大交通事故多发路段”你必须知道

2019-01-30 11:15    梧州零距离   文字:记者 邓超妍 通讯员 石桂晖

时值春运,学生流、务工返乡流、探亲流叠加,人员流动规模大,是交通事故多发的时期。自今年1月21日春运启动以来,我市接连发生了几起交通事故。

↓↓↓

1月26日9时44分,龙圩区国道路段发生一起无号牌二轮摩托车碰撞一辆电动车的交通事故,造成骑电动车的老人重伤,事发后摩托车驾驶员驾车逃离现场。

接到警情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迅速出击,兵分几路摸排、走访、侦查。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及桂平市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梧州公安交警于1月27日2时在涉嫌肇事逃逸的柒某某家中将其抓获归案,柒某某对其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柒某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行为被行政拘留15天,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设计对白)柒某某:这个春节要在拘留所里过了,悔不当初啊!

1月26日,沙头207国道大圳路口发生一起摩托车与大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摩托车司机受伤。 

事故现场

1月22日15时许,毅德城对开马路的斑马线处发生一起搅拌车与自行车碰撞的交通事故,造成自行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事故现场

1月28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市民群众出行安全,2019年春运期间,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加强源头防治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利、满意出行。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2018年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进行了汇总梳理分析,公布了“十大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及275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提醒驾驶员春运期间在途经以下事故多发路段时,切记多加注意,谨慎驾驶,安全行车!

2018年度梧州市十大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统计表 

275处安全隐患排查路段公示

交警蜀黍提醒,春运出行虽繁忙,但要做到:不乘坐超员车辆、不超速行驶、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不开斗气车、不强行超车、不随意变更车道、在高速公路上不占用应急车道,平安回家最重要!同时,请广大驾驶员提前选择好出行时间,错峰出行,减少拥堵。


文字:记者 邓超妍 通讯员 石桂晖

图片: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供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