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凝聚力量建设壮美广西 同心同德共圆复兴梦想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鹿心社陈武出席闭幕大会 蓝天立致闭幕词
2019-01-31 09:1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黄富强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南宁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1月30日下午在南宁胜利闭幕。

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主席陈武出席闭幕大会。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主持并致闭幕词。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黄日波、陈刚、刘正东、磨长英、彭晓春、钱学明、刘慕仁,秘书长王西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孙大伟、姜英宇、范晓莉、秦如培、徐绍川、曾万明、王小东、黄世勇、黄伟京、严植婵,自治区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两院负责人,其他省级领导,驻桂部队负责人,以及老同志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自治区政协2019年协商计划;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蓝天立在闭幕会上说,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坚定方向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鼓舞斗志的大会。会议期间,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主席陈武等领导同志,出席开幕会和闭幕会,听取大会发言,参加联组讨论,与委员共商我区高质量发展大计。委员们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情牵民生的担当和情怀,生动展现了政协协商民主、议政建言的生机与活力。

蓝天立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政协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走过了辉煌的历程,建立了历史的功勋。在中华民族迎来强起来伟大飞跃的新时代,人民政协使命更加光荣、任务更加繁重、责任更加重大。在建设壮美广西的新征程上,我们要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以功成不必在我、奉献一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履职担当、奋发有为、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蓝天立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强党建、提质效、出精品,推动政协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咬定目标铆足干劲抓落实,牢牢把握新的历史方位、锚定使命任务,一步一个脚印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为建设壮美广西汇聚最大力量,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蓝天立说,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拓宽了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空间,全面开启建设壮美广西新征程为政协履职提供了广阔舞台。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区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黄富强)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京南镇以肉鸭养殖助力乡村 ...
· 市民如何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梧州供电局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用电 ...
· 梧州市第六届公益节地生态花坛葬 ...
· 苍梧县京南镇发展特色养殖助力乡 ...
· 梧州临港经济区提速现代化产业体 ...
· 苍梧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岑溪市铆足干劲冲刺一季度“开门 ...
·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