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过年来行大运!潘塘公园新增了小游园,环湖绿道、荷花池栈道已成形

2019-02-02 11:00    梧州发布   

临近春节,潘塘公园的升级改造也来到了收尾阶段,环湖绿道和荷花池栈道已成形,石材护栏大多安装完毕,公园有了不少新变化呢。

色彩夺目的环湖绿道

荷花池栈道靠墙的地方还种了一排小竹子来装饰。

荷花池栈道已引来不少市民来休闲散步。

1月31日上午,记者前往潘塘公园走访,放眼望去,一下子就被公园内的环湖绿道吸引了。红色的环湖绿道十分醒目,沿着湖边蜿蜒曲折,与碧水绿树交相辉映,让人眼前一亮。

不少市民在环湖绿道散步晨运、观赏公园美景,享受着悠闲的时光。带着孙子到潘塘公园散步的刘阿姨说,改造后的公园景色越发靓丽优雅,让人感到更加舒适愉快。

不少市民在环湖绿道上散步。

记者发现,现场仍有部分工人在施工。几名工人正忙着使用环保材料对环湖绿道进行喷漆作业,加深绿道的颜色,提升整体观感。另几名施工人员正着手对湖边石材护栏和人行道进行冲洗,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干净整洁的公园环境。

施工工人对环湖绿道进行喷漆作业。

施工工人忙着清洗石栏杆和路面。

而在另一边的荷花池,新建成的架空栈道已经允许行人通行,施工人员正着手安装栈道护栏。池边绿道、池边路面硬化等建设内容仍待完善。

架空栈道已允许行人通行。

池边的路面硬化和绿化工作仍待完善。

在荷花池靠近新兴里的一侧,还新增了一个小游园。小游园的路面砖已铺设完毕,平整整洁,两旁的绿植错落有致。一些家长带着孩子在小游园玩耍,还有不少老人提着刚买好的菜,坐在花基上休息闲聊。

不少市民在小游园休息。

看来春节行大运又多了一个选择呢,和家人朋友一起到潘塘公园的环湖绿道走一走,看看新变化,也是不错的呢。

来源:梧州发布

编辑:黄东莹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