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致以新春问候 送去亲切关怀
市四家班子走访慰问优秀专家困难群众劳模和环卫工人等
2019-02-03 11:0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陈晓雯 梁萍 祝琳 杨苑君 柳双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陈晓雯 梁萍 祝琳 杨苑君 柳双 陈可夫)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优秀专家、困难党员、劳模、职工、群众和道德模范,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连日来,全桂寿、李杰云分别率慰问组走访慰问了优秀专家。优秀专家覃庆远是全国住建系统劳模,30多年来全力做好下水道、人行道等市政设施的管护。全桂寿对覃庆远的劳模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在平凡岗位作出不平凡的贡献。慰问中恒集团总裁欧阳静波时,全桂寿表示,中恒集团是一面旗帜,希望企业着眼全国,站在更高层次把优点发扬光大,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改革步伐,特别是在龟苓膏、药品等领域研究丰富产品,把企业做得更好更强更有影响力。李杰云慰问了梧州高中党委书记林惠贞、梧州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亚仙。他希望林惠贞继续发挥优秀教师的表率作用,引领带动身边的教师提高教学业务能力和科研水平,促进学校教学质量和影响力提升;勉励周亚仙继续加大科研力度,研发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扩大生产规模,在食品等领域发挥好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为加快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桂寿、李杰云分别率慰问组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劳模、职工、群众、道德模范。全桂寿来到低保户梁梅英、退役军人姚镜臻、困难党员甘成坤、困难职工胡玲、重点优抚对象莫远林家中,关切询问家庭收入、生活保障、实际困难等,祝福他们春节快乐,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全桂寿要求,有关部门、社区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市社会福利院,全桂寿看望慰问了院内的老人、孤残儿童和工作人员,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生活过得越来越好,要求福利院要进一步规范管理,不断改善设施,提升服务水平,为老人和孩子创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李杰云走访慰问了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吴妙君、参战退役人员罗达青和困难村老骨干黄曼丁、困难劳模李逢燕、低保户周梓霖,希望吴妙君等榜样把优良的传统和家风传给下一代,以好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民风。李杰云要求,各相关部门、城区主动为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氛围。

2月2日,全桂寿、李杰云分别率队到万秀区、长洲区看望环卫工人,对“城市美容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们希望环卫工人继续发扬认真负责、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做好城市卫生的保洁员,把城市打扫得更加干净整洁;做好城市卫生的劝导员,积极劝导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全社会要尊重环卫工人及其劳动成果,媒体要加大不文明行为曝光力度,共同营造洁净优美、文明和谐的城乡人居环境。

2月1日和2日,全桂寿、李杰云还分别到苍梧县石桥镇培中村、藤县塘步镇汗池村,与当地群众一起参加清洁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清理枯枝杂草。市领导鼓励大家都行动起来,加大清洁大扫除力度,把家里的卫生搞好,保护好村里的绿化环境,干干净净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同时,当地党委、政府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常态化,积极引导村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建立健全村规民约,培育良好村风民风,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2月1日,在苍梧县石桥镇培中村,市委书记全桂寿与村民群众一起清理房屋周边的杂草和垃圾。蒙绍松 摄

2月2日,市长李杰云到藤县塘步镇汗池村,与乡亲们一起植树、搞清洁,美化乡村环境。蒙绍松 摄


2月1日和2日,全桂寿还来到苍梧县石桥镇培中村看望慰问帮扶联系贫困户黎雪桂、黄文图、吴日荣,前往东出口春运服务站看望慰问服务春运的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和返乡农民工,接见了获得2018年“感动粤桂”荣誉称号的十大人物。

2月2日,李杰云到西江机场检查了绿化美化提升工作。

张学军、谢凌云、蒋海东、张汉川、吴浩岭、黄振饶、黎永益、文建中、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马辉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参加了慰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 ...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 ...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 ...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 ...
·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模拟法庭进 ...
· 义警成为守护百姓“奇兵”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