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路边河边垃圾未及时清理
市委市政府督查组暗访长洲区倒水镇环境卫生
2019-02-03 11:5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2月2日,市委、市政府第四督查组随机到长洲区倒水镇镇区、大同村、下枧村及周边道路督查“城乡环境大清洁,干干净净迎新年”活动开展情况。督查组在暗访中发现,该镇镇区整体卫生环境良好,但辖区内沿线公路及部分村组的卫生死角未清理、垃圾随意丢弃、河岸边有垃圾等现象仍然存在,需要进行整改。

当天上午,督查组首先来到倒水镇大同村,看到组内村道总体干净整洁,但部分路段存在污水横流、公路两旁排水沟内垃圾堆积未及时清理的情况,村民的房前屋后的竹林内和树丛中不时可见散落的废纸、废旧塑料袋等垃圾。同时,大同村公路旁悬挂的宣传标语因为老化出现褪色、脱落的现象且未及时更换,影响了村容村貌。

随后,督查组来到倒水镇镇区,当地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街上可看到保洁人员正在清扫路面垃圾,整体卫生状况良好。然而,因春节临近,街上购买年货的居民群众较多,车辆乱停放的现象较为严重。由于镇区街道狭窄,极易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影响当地居民、车辆出行。在桂江一路往码头方向,居民楼旁的绿化带和下坡阶梯成为附近居民倾倒垃圾的场所,一些食物残渣和废旧食品包装袋等随处可见,影响环境卫生。

在下枧村,公路沿线日常保洁工作到位,路面较为整洁干净,但两侧道路和边坡草丛内不时能看到村民和过往车辆丢弃的垃圾。同时,村民房前屋后仍存在卫生死角,部分垃圾常年得不到清理,比较脏乱。

此外,督查组发现,倒水镇辖区公路沿线有垃圾不入池、垃圾池周边垃圾随意抛洒等现象存在。在广西长长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大门对出路段,有垃圾随地焚烧现象;新悦农乐园旁的小河里有垃圾漂浮,也未及时清理。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京南镇以肉鸭养殖助力乡村 ...
· 市民如何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梧州供电局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用电 ...
· 梧州市第六届公益节地生态花坛葬 ...
· 苍梧县京南镇发展特色养殖助力乡 ...
· 梧州临港经济区提速现代化产业体 ...
· 苍梧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岑溪市铆足干劲冲刺一季度“开门 ...
·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