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喜庆氛围浓 保洁需加强
督查组暗访岑溪市归义镇环境卫生情况
2019-02-03 11:5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2月2日,梧州市委、市政府派出的督查组继续深入岑溪市归义镇,对当地的乡镇卫生以及节日氛围营造进行督查暗访。

当天上午,记者随督查组首先来到归义镇镇区进行暗访。镇区街道熙熙攘攘,挤满了摆卖年货的商家和采购年货的群众,街道两旁的路灯杆上,象征着和谐、团结和吉祥的中国结随风摆动,更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同时,镇区内大大小小的花圃也进行了整修和布置,种植有各式各样的鲜花。

归义镇镇区环境整体干净整洁,但在部分街道,一些堆积在垃圾收集点的垃圾还未能及时清运。当天上午10时许,在324国道归义镇路段上,压缩垃圾车与铲车还正在清理堆满道路的垃圾。个别已经完成机械装运的垃圾收集点,环卫工人在清扫洒落的垃圾,不时扬起了阵阵灰尘。此时已是镇区商贸繁忙时段,环卫工人的清扫以及正在装载的垃圾车都给街道的通畅和整洁造成了一定影响。

随后,督查组来到了归义镇金鸡村进行暗访,发现该村个别路段垃圾收集点的垃圾由于未能及时清理以及垃圾桶的损坏,垃圾散落四周,有的甚至已经散落到道路中间。与此同时,在该村周边,垃圾就近焚烧的情况仍然存在。

督查组工作人员表示,连日来,督查组在对岑溪市各乡镇督查暗访发现,各乡镇街道基本干净、整洁、有序,年前的节日氛围也相当浓厚。但各乡镇垃圾几乎全部采取就近垃圾池焚烧处理,燃烧垃圾产生的滚滚浓烟,危害着周边居民群众身体健康,也对环境造成了严重污染。部分乡镇落后的垃圾处理方式,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各乡镇在开展城乡环境大清洁的过程中,除了要加快垃圾处理问题,也要推广更加先进、环保的垃圾处理方式。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 ...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 ...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 ...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 ...
·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模拟法庭进 ...
· 义警成为守护百姓“奇兵”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