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扮靓城市窗口 共推企业发展
全桂寿到西江机场检查环境提升工作并到企业走访慰问
2019-02-04 09:1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2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全桂寿到西江机场检查环境提升工作,并到梧州金升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向企业家和员工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西江机场于1月23日正式通航,成为我市对外开放的新空中桥梁。当前,机场及周边的绿化美化提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姹紫嫣红的宝巾花成为机场和进场道路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新栽种的桂花树绿意盎然,有关单位后续还将种植宫粉紫荆、黄槐等树木。全桂寿沿着进场道路一路查看绿化种植、边坡复绿、山体改造、环境整治等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对机场环境提升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并逐一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他强调,西江机场是展示城市形象的新窗口,各级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抓好机场及周边环境提升工作,做好绿化美化彩化的规划设计,抓紧时间用心种植宫粉紫荆等观赏性植物,丰富景观层次。要做好裸露山体整治工作,加快推进边坡景观打造工作,提升机场周边环境水平。

去年4月,山东金升有色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成立梧州金升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接盘梧州年产30万吨再生铜项目,推动项目实现涅槃重生。全桂寿来到梧州金升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负责人及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企业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金升公司发挥沂蒙精神,攻坚克难,努力奋斗,推动项目起死回生。新的一年,希望企业按照既定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研究形势,紧紧抓紧机遇,加快发展步伐,与梧州共奋进、同发展。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梧州金升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春雨表示,企业将扎根梧州,力争上游,按照三年三大步目标,加快推动企业发展。

市领导黎永益一同检查和慰问。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 ...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 ...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 ...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 ...
·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模拟法庭进 ...
· 义警成为守护百姓“奇兵”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