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鹿心社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在岗值班人员
向全区值守值班干部职工拜年
2019-02-06 09:35    广西新闻网   

鹿心社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在岗值班人员

向全区值守值班干部职工拜年

广西新闻网南宁2月5日讯(记者魏恒)2月5日,大年初一,正是万家团聚、喜庆佳节的时候。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的陪同下,专程看望慰问了自治区党委大院内仍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

鹿心社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在岗值班人员向全区值守值班干部职工拜年

2月5日正值大年初一,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看望慰问了自治区党委大院内仍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在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执勤一中队营区,鹿心社向战士们拜年,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荣誉陈列室、战士宿舍和作战勤务值班室。记者梁凯昌摄

鹿心社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在岗值班人员向全区值守值班干部职工拜年

鹿心社来到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执勤一中队战士宿舍,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记者梁凯昌摄

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执勤一中队负责自治区党委大院安全保卫工作,营区大门早早就贴好了火红的春联。上午时分,鹿心社一行来到营区,向战士们拜年,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荣誉陈列室、战士宿舍和作战勤务值班室。

看着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朝气的脸庞,鹿心社高兴地说,同志们来自五湖四海,平时咱们都在一个大院工作生活,是一家人。借此机会,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区广大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有句歌词是“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也不会后悔”,你们在军队的大熔炉里锻炼成长,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过硬素质和优良作风的标兵部队。不论凌晨还是深夜、酷暑还是寒冬,都能看到你们认真履职的身影。希望大家按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执好勤,站好岗,为保障党委大院有序安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鹿心社来到自治区党委信息综合值班室值班处,了解掌握全区各地各部门的值班情况,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向全区值守值班的干部职工问好。他还让值班人员现场拨打有关市、县和厅局值班电话,“随机抽查几个,不要说我在这,看他们值班领导是否到位,应急反应是否迅速。有临时任务外出的,让他用最近的座机回个电话”。工作人员拿出值班表,随手翻开几页,一一拨打,有关值班领导均在岗。鹿心社要求全区值班系统强化责任担当,第一时间掌握情况,为党委政府决策和应急处置提供坚强保障。

鹿心社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在岗值班人员向全区值守值班干部职工拜年

鹿心社来到自治区党委信息综合值班室值班处,了解掌握全区各地各部门的值班情况,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向全区值守值班的干部职工问好。记者梁凯昌摄

鹿心社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在岗值班人员向全区值守值班干部职工拜年

鹿心社要求全区值班系统强化责任担当,第一时间掌握情况,为党委政府决策和应急处置提供坚强保障。记者梁凯昌摄

鹿心社表示,现在正值节日期间,一定要加强值班值守、督促检查,及时处置突发状况,特别是要坚决防范烟花爆竹、交通等重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当天,鹿心社还看望慰问了自治区党委大院的后勤服务人员,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 ...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 ...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 ...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 ...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 ...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 ...
· 梧州市深入推进“吾爱梧家”社区 ...
· 梧州市扎实落实商品包装限制新规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