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过去一年,梧州城市建设都经历了什么?七分钟视频带你了解它……
2019-02-08 08:54    梧州啄木鸟   

城市“五乱”减少了,道路变得宽敞通畅,市容更加靓丽整洁;绿化提质提档了,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公园景区品质不断提升……行走在冬日的梧州市区,天蓝水碧、灯明路畅、秩序井然。这一切,都得益于“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的强力推进。

梧州市2018年“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综述片

回眸过往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问题导向和群众需求,聚焦民生重点难点问题,大刀阔斧进行整顿,逐项攻破城市管理顽疾,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让城市在润物无声中实现美丽蝶变。城市提质千帆竞,逐梦远航正当时。“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正成为一个进无止境的城市管理提升过程!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广西三月三期间梧州市消费市场活 ...
· 长洲区举办“潮起三月三 长洲好 ...
· 广西三月三期间万秀区游客33. ...
· 梧州市多举措确保旅客出行平安顺 ...
· 万秀区城市管理监督局依法查处餐 ...
· 梧州市大力推广“油茶+六堡茶” ...
· 岑溪市领导调研乡风文明建设工作
· 万秀供电分局有序开展变压器增容 ...
· 梧州市人社部门为农民工维权提供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