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红绿灯只闪黄灯,车辆乱穿
毅德城对出十字路口交通混乱

2019-02-11 10: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全淦枚

梧州日报记者 全淦枚 文/摄

前段时间,毅德城对出路段一个十字路口发生车祸事件,再次引发了市民对该路段交通的关注。据反映,该路口虽然设置了红绿灯交通指示灯,但是常年只亮黄灯。由于该路段车多人多,交通情况较差,也较为容易发生事故,不少市民对此存在怨言,急切盼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对该路段进行更有效的管理,确保道路交通良好,增强市民、过往车辆的安全感。

毅德城对出十字路口,红绿灯只开黄灯,交通混乱。

记者调查:

十字路口只亮黄灯,交通混乱

近日,记者走访了毅德城对出道路,发现市民所反映的路段位于毅德城城市规划展览馆与毅德城国际博览城之间,也就是舜帝大道与兴龙路相交的十字路口。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十字路口每个方向设置了齐全的交通指示灯,但每个方向的红绿灯却只闪烁着黄灯。由于该路段是连接市内市外的主要干道,来往车辆特别多,大小货车、小轿车、三轮车、摩托车等各种车辆在此穿梭。两侧的舜帝大道与兴龙路路口,也不断有车辆开出。

在现场,记者观察到,由于该路段直接转入马梧高速公路,来往车辆很多,再加上红绿灯没有正常开,在记者走访的将近一个小时内,该十字路口交通都是混乱的,让人看得心惊。在该路段,来往车辆基本都是哪里有空位就往哪里乱穿,摩托车等车辆经常被围困在车流中。而该路口的四个方向的斑马线已经模糊,没有红绿灯,行人过马路也只能小心翼翼。记者走了一遍该路段的斑马线,在记者过斑马线的时候,来往车辆并没有在斑马线前停下礼让行人,有不少车辆甚至连车速都没有减慢,记者需要向驶来的车辆伸出手示意,才顺利走过斑马线。

在离该路段不远处,也就是平浪小区旁转入高速路口处,也设置了红绿灯,并正常开放。车辆来到该处红绿灯前交通正常有序。

市民心声:

加大管理力度,红绿灯不应成摆设

该十字路口的混乱交通,令不少市民对此有怨言。据悉,该处路口也时常发生交通事故。

“这里的红绿灯一直都只是闪黄灯,大家开车经过都是乱穿的。”记者走访当天,附近一居民表示,由于该路段的交通混乱,斑马线前也没有“车让人”的标志,平时过马路时她都很小心,没有绿灯只能等来往车辆减慢速度时她才敢过。

市民陈先生老家在倒水方向,平常开车回家他需要经过该路口上高速。每次驶过该十字路口时,他都会很小心,就担心出事。“这路段很乱,我希望管理部门能够想办法整治好这里,红绿灯不能只当摆设。”

对于该路段的交通状况,也有市民在零距离问政做了相关的反映。网友表示,自己开摩托车经过该路段被围堵,大车小车互不相让,摩托车穿插,使得堵车情况严重。而上下班的高峰时段,该路口交通更堵,容易出事。“希望管理部门能够重视该路段的交通,尽快进行有效整改。”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