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打飞的”出行多了
春节期间梧州西江机场航班平均客座率超八成
2019-02-13 09:0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梧州西江机场今年开航后,为梧州的春运增添了新的交通方式。2月12日,记者从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梧州机场公司了解到,今年春节假期期间(2月4日至2月10日)梧州西江机场出港人数共1976人次,航班平均客座率达86.9%。

目前,梧州西江机场开通了梧州至北京、梧州经长沙至上海等两条线路。据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梧州机场公司综合管理部的黎经理介绍,机场开航以来的客座率都较高,春节期间机场航班的平均客座率超八成。

2月12日下午,记者在第三方票务网站去哪儿网查询到,本周(2月11日至2月17日)的机票价格仍较高,但从下周起,梧州前往北京、长沙、上海的机票均比较实惠。其中,2月15日至2月24日梧州前往长沙的机票价格均在480元左右,2月25日至3月整月的机票价格均在290元左右;本周梧州前往上海的机票均在千元以上,但2月19日至3月整月的机票价格则降至400元至600元左右;梧州前往北京的机票价格波动幅度较大,从即日起至3月整月的机票价格在280元至1480元不等,但大部分日期的票价都在280元左右。

票务网站显示,购买机票的日期与航班起飞日期接近时,机票的价格会升高,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提前购买机票能获取更优惠的价格。此外,由于梧州西江机场离梧州市区较远,航班前也需市民提前到达办理登机手续,因此乘机的市民最好在航班起飞前2个小时从梧州市区出发前往机场。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 ...
· “梧州拥军号”公交车开行
· 加强地灾隐患巡查保障安全
· 万秀区持续绷紧防汛抢险弦落实落 ...
· 被洪水围困车辆获救援
· 梧州市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 梧州市做好春季科技服务活动
· 梧州市首次获教学成果特等奖
· 居民住宅安装防盗网应当预留一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